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热身赛-劳塔罗破门迪巴拉助攻 阿根廷4-0胜伊拉克

搜狐体育 2018-10-12 09:11:27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时,一场国家队友谊赛在法赫德亲王体育场进行,阿根廷对阵伊拉克。双方激战90分钟过后,阿根廷最终以4-0大胜伊拉克。第18分钟,劳塔罗头槌破门斩获国家队处子球;第53分钟,迪巴拉助攻佩雷拉破门;第82分钟,佩泽拉头球入网锁定胜局;塞尔维终场伤停补时阶段低射破门再下一城。本场比赛过后,阿根廷将在10月17日对阵巴西。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还未有过交锋纪录,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展开对话。阿根廷在结束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后,曾在9月份进行过两场热身赛,先是3-0大胜危地马拉,随后0-0战平哥伦比亚。伊拉克方面,他们在上一场比赛2-2与科威特握手言和。

    此役,梅西继续缺阵,迪巴拉、劳塔罗搭档锋线,这也是劳塔罗首次代表阿根廷首发上阵。第4分钟,佩泽拉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7分钟,巴保利右路传中被头球解围,阿德南大禁区左侧左脚挑射高出横梁。第18分钟,阿库尼亚左路弧线球传中,劳塔罗禁区内头槌入网,阿根廷领先,1-0!

    第24分钟,阿库尼亚大禁区前沿左侧左脚外脚背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3分钟,迪巴拉前场右侧带球横向内切,晃开角度拔脚怒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罗德里戈大禁区前沿接帕雷德斯传球后右脚重炮轰门,哈桑哈希姆单手将球托出横梁。半场结束,阿根廷1-0暂时领先伊拉克。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阿里中路斜塞,阿德南前场左侧左脚打门放了一脚高射炮。第53分钟,场上比分被改写,迪巴拉禁区左侧直塞,佩雷拉得球后抹入禁区右脚抽射破门得分,阿根廷扩大比分,2-0!

    第58分钟,迪巴拉前场中路接西蒙尼传球后,带球横向一拨拉开角度左脚搓射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72分钟,佩雷拉左路起球传中,阿库尼亚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化解。第82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阿根廷右侧角球开出,萨尔维奥前点头球摆渡,佩泽拉后点跟上头球破门,阿根廷锁定胜局,3-0!

    伤停补时阶段,塞尔维禁区左侧低射破门,阿根廷再下一城,4-0!

    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4-0大胜伊拉克,近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出场阵容:

    伊拉克(5-4-1):12-贾尔-哈桑哈希姆/17-巴保利、2-哈夫拉(19-马迪 57’)、4-纳德欣、5-阿迪亚(22-阿哈马特 77’)、6-阿德南(3-贾伯 68’)/9-亚欣(10-默罕穆德-阿里 46’)、11-阿姆贾德、8-奥萨马拉希德、7-梅拉姆(16-胡森-阿里 46’)/巴沙尔(14-法雅迪赫 70’)

    阿根廷(4-4-2):1-罗梅罗/4-布斯托斯、6-佩泽拉、13-莫里、8-阿库尼亚/5-帕雷德斯(24-塞尔维 60’)、14-梅萨(18-萨尔维奥 46’)、25-弗朗哥-巴斯克斯(15-阿斯卡西巴尔 46’)、31-罗德里戈-德保罗(7-佩雷拉 46’)/21-迪巴拉、27-劳塔罗(19-乔瓦尼-西蒙尼 5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