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韩国女排遭性侵梦魇笼罩 世锦赛爆冷出局事出有因

搜狐体育 2018-10-12 09:18:10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8年女排世锦赛意外曝光性侵丑闻,韩国女排的女性体能康复师在出发前,被男性助理教练性侵引起哗然,这并不是韩国女排第一次曝光性侵事件,曾经有位女排国手通过KBS电视台自曝,遭遇到先后两任主教练的多次性侵。由朱婷偶像金软景领衔的韩国女排,原本是以冲击世锦赛四强为目标,结果却是受到性侵事件的影响在C组只列第5名被淘汰出16强。

  韩国女排性侵事件是发生在出征世锦赛的前几日,受害人是一位女性体能康复师,至于嫌疑人就是韩国女排的禽兽男性助教。不过,韩国媒体并没有曝光更多细节,只是透露涉事男助教在案发后立即被辞退,至于后续是否接受法律的制裁并没有提及,然而朱婷偶像金软景和队友们却是早前与他朝夕相处。韩国排协也没有及时对外公布这一恶劣事件,只是息事宁人地安排女排国家队如期出征,然而该事件不良影响已然造成。

  由上海前外援金软景领衔的韩国女排,在C组并没有如愿跻身前四而惨遭淘汰,战绩相继是以2-3(25-18、22-25、19-25、25-16、11-15)惜败泰国、1-3(18-25、18-25、25-23、18-25)不敌阿塞拜疆,1-3(25-19、21-25、21-25、18-25)惨遭美国逆转,0-3(23-25、20-25、15-25)再遭俄罗斯零封,最终只是直落三局以3-0(26-24、25-16、25-23)擒获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其中当家球星金软景的竞技状态急转直下。

  这并不是韩国女排第一次曝光性侵丑闻,曾经有一位韩国女排国手自曝惨遭教练多次性侵,并且被告知想要打上主力位置就必须先得陪睡,这一恶劣事件经由韩国KBS电视台特别节目曝光。据这位当事人介绍,当时年纪尚小的她就遭到主教练的性侵,然而噩梦远没有到此结束,她在主教练离职后又是惨遭继任者同样实施性侵,此外也有同样经历的其他队友不敢声张。

  出征本届世锦赛原本是以四强为目标的韩国女排,却由于在C组斩获1胜4负4分名列第5,落后美国5胜0负13分、俄罗斯4胜1负12分、泰国3胜2负10分和阿塞拜疆2胜3负6分,性侵事件的阴霾影响确实导致状态低迷被淘汰出局,同时也是让金软景对轰朱婷的愿望落空。主教练车海源已经于近日提出辞呈,更是有多位韩国民众要求立即解散女排国家队。(丰木易)

  韩国女排征战2018年世锦赛14人正式名单:

  主教练:车海源(Cha Haewon)

  主攻:10号金软景(队长、Yeon Koung Kim)、13号朴贞雅(Jeongah Park)、9号吴智永(Jiyoung Oh)、12号李素英(Soyoung Lee)

  副攻:14号梁孝真(Hyo Jin Yang)、11号金秀智(Su Ji Kim)、1号朴恩珍(Eunjin Park)、2号李珠雅(Juah Lee)

  接应:17号李在英(Jaeyeong Lee)、3号郑浩英(Hoyoung Jung)

  二传:5号李晓熙(Hyo Hee Lee)、6号李娜妍(Nayeon Lee)

  自由人:20号罗贤贞(Hyun Jung Na)、7号金海兰(Hae Ran Kim)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