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骑士确定希尔出任新赛季首发控卫 8号秀将打替补

搜狐体育 2018-10-12 09:18:10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确定,乔治-希尔将是新赛季首发控卫,今年8号秀科林-塞克斯顿将担任替补。

    “我认为塞克斯顿打的很好,我希望他能更多去理解比赛,理解我们的体系和他的站位,”卢表示,“希尔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每天都会和塞克斯顿交流,教他一些东西,这很棒。”

    为什么不让塞克斯顿首发?卢给出的解释是,“属于他的时间和机会肯定会来,现在我只是希望他多学一些东西,不要背负太大的压力,”卢说道,“我认为,这对他的成长有好处。”

    今夏,塞克斯顿的表现给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很聪明,学习能力很快,而且态度端正,他真的很棒,”卢表示。

    塞克斯顿将与乔丹-克拉克森引领骑士队第二阵容的进攻。“他(塞克斯顿)是天生的得分手,”卢说道,“他在进攻端很有侵略性,但有时他需要关注队友们的位置。”

    实际上,塞克斯顿并不介意打替补。“让那些经验丰富的老将打首发没错,我会依赖他们,他们也会帮助我很多,”塞克斯顿表示。

    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前去洛杉矶,这导致骑士队的竞争力大幅下滑。新赛季,骑士队的主要目标是冲击季后赛。

    卢通过训练营和季前赛确定了新赛季首发,“我希望球员们能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卢说道,“我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