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辽宁客场胜青岛夺20连胜 郭少27+10哈德森破万分

腾讯体育 2019-01-16 09:33:02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辽宁客场140-113狂胜青岛豪取20连胜。哈德森此役三节攻下34分,CBA生涯总得分来到10005分,成为CBA历史上第4位万分先生,同时也是第一位万分外援。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辽宁队两分球命中率65.1%比55.8%,篮板45-33,助攻24-9均占据绝对上风。全场辽宁命中了13记三分,比青岛多出4个。

个人统计方面,青岛四人得分上双,吉布森52分5助攻,宗赞15分2篮板,张骋宇13分5篮板,周湛东11分,约翰逊10分8篮板;辽宁四人得分上双,哈德森三节34分3篮板,巴斯32分8篮板,郭艾伦27分6篮板10助攻,韩德君10分9篮板,李晓旭8分5篮板。

本场最佳:哈德森狂砍34分加冕万分先生

此役之前,哈德森的CBA生涯总得分为9971分,距离10000分还差29分。本场比赛哈德森火力全开,三节狂砍34分,生涯总得分达到10005分,赛后哈神获赠本场比赛用球。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2017-18赛季的两次交手中,辽宁完成了对青岛的常规赛双杀。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辽宁队全部取胜。此役过后,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28次,辽宁队22胜6负占据绝对上风。

里程碑之夜 哈德森得分破万

第三节1分58秒,哈德森右翼底角三分命中,总得分达到10001,成为CBA历史上继朱芳雨、易建联、刘炜后第四位万分先生,同时也成为了第一位得分破万的外援。

火力全开 辽宁队首节狂砍38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辽宁展现了火热的手感,第一节比赛他们的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60%,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6.7%,狂砍38分,净胜青岛23分,几乎提前杀死比赛。

李晓旭生涯篮板数升至历史第4

本场比赛,辽宁锋线悍将李晓旭抢到了5个篮板,生涯总篮板数达到了3910,超越广东男篮传奇外援积臣的3908个,升至CBA篮板榜第四位。

青岛大杀器空砍52分

尽管球队大比分惨败,不过吉布森还是展现了疯狂的进攻火力,全场比赛他在外线手感火热,狂砍52分。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李晓旭里突外投连得4分,哈德森也远投三分得手,手感火热的辽宁取得了9-2的强势开局。郭艾伦和韩德君接连在篮下打进,哈德森右翼再中三分,首节还剩6分20秒,辽宁16-5领先。

青岛暂停回来后,宗赞底角三分得手,另一边丛明晨马上回敬一记三分,杨鸣快攻中拉杆上篮命中。随后青岛连续进攻不中,辽宁则连续利用快攻反击扩大分差。首节战罢,辽宁38-15领先。

次节比赛,韩德君跳投得手,另一边吉布森和张骋宇连得5分。哈德森和高诗岩连得5分,巴斯篮下暴扣得手。次节还剩6分30秒,辽宁53-28领先。

吉布森强突得手,另一边哈德森马上用三分还以颜色。宗赞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周湛东强攻得手,另一边郭艾伦直杀篮下上篮命中。吉布森连续利用突破造成杀伤,半场战罢,辽宁72-51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约翰逊和吉布森连得4分,另一边哈德森和巴斯接连投篮命中,辽宁队打出了一波11-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剩6分15秒,辽宁90-55领先。吉布森和周湛东连得5分,另一边哈德森底角三分命中,巴斯中距离跳投得手,第三节结束,辽宁113-78领先。

末节比赛,郭艾伦上篮得手,另一边吉布森和张骋宇接连得分。随后两队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末节还剩1分37秒,辽宁领先青岛25分,青岛无力回天。最终,辽宁以140-113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

青岛:约翰逊、周湛东、翟逸、王庆明、张骋宇

辽宁:韩德君、郭艾伦、李晓旭、哈德森、高诗岩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2轮将在北京时间1月17日打响,届时辽宁将客场对阵吉林队,青岛将在1月18日客场挑战浙江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