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CBA-深圳轻取同曦送5连败 贺希宁24分领衔6人上双

腾讯体育 2019-01-16 09:34:22

深圳擒同曦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开打,在深圳主场对阵同曦的比赛中,深圳在第三节发力完成逆转,最终以110-91击败同曦,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同曦五连败。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深圳45-47落后。助攻方面,深圳24次,同曦10次。失误,深圳7次,同曦18次。三分球命中率,深圳35%,同曦为31%。

球员数据方面,深圳队6人上双,贺希宁24分7篮板,拜克斯17分7助攻,伯顿19分5篮板5助攻,顾全18分8篮板3助攻。同曦队3人上双,约瑟夫-杨43分9篮板3助攻,宋建骅14分7篮板5助攻,乔文瀚10分3篮板。

本场最佳:贺希宁24分7篮板

去年夏天重返深圳队的贺希宁此役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全场比赛他一共砍下了24分,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73.3%。其中在第二节比赛之中,贺希宁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在这一节,他5投全中拿下了11分。而在第四节开局阶段,贺希宁又是连得5分助球队拉开分差。不得不说,本场比赛深圳队之所以能够取胜,贺希宁当记头功。

本场焦点

历史战绩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计交锋10次,深圳队以8胜2负占据优势。

深圳完成15分大逆转

此役开局阶段,深圳队的发挥不佳,他们在第二节一度落后15分。但在下半场,深圳发挥更为出色,最终逆转对手。

新科全明星MVP延续出色状态

在全明星刚刚拿到MVP的约瑟夫-杨此役延续着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全场比赛他34投17中砍下了43分,全场比赛没有休息哪怕一分钟。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约瑟夫-杨第一次出手便命中三分,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主场作战的深圳丝毫不示弱,贺希宁连得4分,拜克斯也命中长两分。但是,同曦的宋建骅同样连续得分,助球队取得13-6的领先。

之后的比赛,深圳一度打出一波6-0。但是,同曦队的进攻效率更高,在惠龙儿完成2+1之后,同曦队已经取得了21-12的领先。本节的最后几分钟,同曦队依旧占据着优势。首节结束,同曦以28-14领先。

次节,同曦队依旧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感觉,在乔文瀚命中三分球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在这之后,深圳队终于找到了感觉,李慕豪、顾全等人连续得分,深圳队打出一波8-0,缩小了分差。

随后,深圳队继续追击,贺希宁连续得分,单节砍下11分。不过,同曦队这边同样不示弱,约瑟夫-杨延续着自己的出色状态,同曦的国内球员也能在外线得分。半场战罢,同曦依旧以53-47领先。

易边再战,同曦队一开场便靠于长春拿到2分,其后又命中了不少中远投。深圳这边则是屡次在内线打成,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此后,宋建骅命中三分,约瑟夫-杨完成暴扣,同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深圳队及时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之后他们靠着李慕豪、顾全、拜克斯的出色发挥打出一波8-0。

第三节后半段,两队得分交替上升,分差一直都维系到3-5分之间。直到本节的最后2分30秒,伯顿命中三分助深圳追平分差。其后,贺希宁反击上篮得手,伯顿再中三分,深圳队打出一波10-0,彻底扭转了局势。第三节结束,深圳84-77领先。

末节,贺希宁连得5分,助深圳队拉开分差。在深圳队领先对手10分以后,他们提升了自己的防守强度。同曦队每得一分都十分困难。反倒是深圳越打越轻松,卢艺文、顾全分别命中三分,进一步扩大分差。

最后阶段,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以上,即便约瑟夫-杨一直都在努力追分,但深圳队还是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最终,深圳以110-91大胜同曦。

首发名单

深圳:拜克斯 顾全 卢艺文 李慕豪 贺希宁

同曦:约瑟夫-杨 杨力 宋建骅 王睿 买尔丹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2轮,1月17日,同曦将前往客场挑战山西,深圳也将赴客场对阵福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