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CBA-吉林客场大逆转力克四川 琼斯全场轰37+9+11

腾讯体育 2019-01-16 09:37:46

1月15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吉林客场挑战四川男篮。吉林凭借第三节轰出的21-7攻击波,完成16分大逆转,最终他们以105-94战胜四川,送对手7连败。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吉林在篮板上42-45落后,助攻为20-19。在投篮命中率上,吉林为44%,四川为40%。失误5-11,吉林优于四川。三分球命中数上,吉林以8-6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四川4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26分12篮板9助攻,汤普森25分21篮板8助攻,陈辰15分,曾文鼎10分;吉林4人得分上双,琼斯37分9篮板11助攻,兰佩17分20篮板,姜伟泽21分3助攻,夏钰博11分3篮板。

本场最佳:琼斯准三双率队取胜

作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琼斯本场比赛表现可圈可点。出战38分钟,投篮24中11,罚球15中13,砍下37分外加9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率队战胜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14场,吉林取得9胜5负。在本赛季常规赛第8轮的交手中,吉林在主场以112-102战胜四川。

手起刀落!琼斯晃倒富兰克林中三分

在首节比赛还剩2分钟时,琼斯带球至前场,三分线外晃飞富兰克林后稳稳将球投进,大秀了一把操作。

吉林本土球员半场仅得13分

本场比赛吉林队在更多的时间是依靠外援进行得分,在双外援半场合砍30分的情况下,吉林本土球员一共才得到13分

汤普森空砍25+21

本场比赛四川队大外援汤普森出战45分钟,投篮16中10得到25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无奈球队整体进攻火力不如吉林,最终遗憾落败。

曾文鼎、夏钰博得分创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四川队曾文鼎得到10分,吉林队夏钰博得到11分,今晚两人均创下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张彪后仰跳投命中,为吉林队拿下首分。随后汤普森连续杀入内线得分,曾文鼎外线打成高难度3+1,四川打出17-5的开局。暂停回来,富兰克林与汤普森默契传切,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16分。随着琼斯压哨远投未果,第一节比赛结束,34-19,四川领先15分。

次节回来,代怀博接兰佩长传命中,为吉林先下一城。随后四川队命中率开始下降,琼斯连续突破,带队打出一波9-2小高潮,吉林28-36四川,后者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吉林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在富兰克林与汤普森的出色发挥下,四川再次将比分扩大到两位数。随着杨越最后一攻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55-41,四川暂时领先14分。

易边再战,琼斯持球突破连得4分,杨越连续飙进2记3分。随后双方进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上涨。姜伟泽连续两记3分球打停四川,吉林将分差缩小到6分。

暂停回来,四川连续出现失误,吉林打出快攻反击,73-72,反超1分。随着姜伟泽压哨3分未果,第三节比赛结束,78-76,吉林暂时领先2分。

末节上来,吉林打出一波8-2小高潮,领先对手8分。随后姜伟泽再次飙中关键3分,吉林95-84四川。比赛还剩2分20秒,姜伟泽造成陈辰违体犯规,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随着时间流逝,四川再无反击机会。最终吉林在客场以105-94战胜四川,送对手7连败。

双方首发

四川:富兰克林、杨越、李珂七、曾文鼎、汤普森

吉林:张彪、姜宇星、柴长易、崔晋铭、兰佩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2轮,1月17日四川主场迎战新疆,吉林主场对阵辽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