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加时惜败大鲨鱼遭七连败 李秋平确定不会更换外援

青年报 2019-01-17 09:18:37

  全明星周末之后,CBA常规赛也开始进入冲刺阶段,昨晚做客五棵松挑战北京首钢,赛后的消息可谓喜忧参半,张兆旭和罗旭东的复出缓解了球队的伤病问题,但王潼的意外受伤还是令张兆旭身上的压力变得很重。而昨晚以残阵出战的大鲨鱼表现得非常顽强,一度有过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可惜北京首钢下半场三分球命中率非常之高,并且通过加时赛120:118拿下比赛,送给了大鲨鱼七连败。

  伤病问题是大鲨鱼本赛季最艰巨的挑战,从董瀚麟受伤开始,球队的伤情此起彼伏,张兆旭、罗旭东刚刚伤愈,王潼又在全明星周末不幸受伤,令主帅李秋平在排兵布阵上颇受限制。不过昨天客场对阵北京,大鲨鱼还是打出颇高质量的攻防,带着8分优势进入半场,并一度在第三节手握12分的领先,可惜大鲨鱼并没能避免在一段时间里连续出现失误的问题,随着翟晓川、朱彦西、方硕渐渐找回手感,北京首钢的外线威力渐渐展现,将比赛拖入胶着的节奏。第四节弗雷戴特几个高难度的三分球帮助大鲨鱼咬住比分,并且把比赛拖入加时,而在加时赛的关键时刻,邱天内线隔扣张兆旭以及朱彦西的致命三分球令首钢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王潼的受伤确实让张兆旭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昨晚的比赛张兆旭在内线打得非常累,而在董瀚麟和王潼复出之前,很难改变这样的局面。好在后卫线上随着刘炜和罗旭东的回归,让大鲨鱼后场充实了不少。目前大鲨鱼已经遭遇了7连败,前十的位置岌岌可危,而李秋平已经确定本赛季球队不会更换外援,只能以目前的阵容继续支撑。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