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皇马糟糕防线创下耻辱 伊斯科首发背锅恐彻底凉凉

搜狐体育 2019-01-17 10:23:36

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皇马客场0-1不敌莱加内斯,最终皇马总比分3-1晋级。此役伊斯科获得首发出战的机会,但是他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而皇马糟糕的防线漏洞百出,若不是门将纳瓦斯高接低挡作出多次精彩扑救,皇马恐怕会被对手翻盘。

本赛季,皇马后防的表现非常糟糕,到目前为止,皇马是本赛季西甲前十名当中,失球数第二多的球队,总共丢了24球。本场比赛,皇马完全被处于被动的局面,或许由于首回合3-0的领先优势,皇马将阵型回撤得非常深,这也给了莱加内斯创造了不少进攻机会。全场比赛莱加内斯的射门次数多达21次,而皇马只有12次。

此役莱加内斯的双前锋布莱斯维特和梅里诺也获得多次有威胁的攻门机会,布莱斯维特本场比赛的射门次数甚至多达7次,梅里诺也有6次,两人几乎处于无人盯防的状态,当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莱加内斯右路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布莱斯维特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随后队友补射被纳瓦斯封堵,布莱斯维特再次得球后捅射空门打进。

皇马这个失球,后防线完全漏人,无论是布莱斯维特的头球攻门,还是随后布莱斯维特的捅射破门,根本没有皇马球员贴身盯防,皇马球员仿佛是站桩木头在本方禁区内被对手戏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皇马各项赛事已经丢了37球,根据统计,西甲球队当中只有韦斯卡在各项赛事的丢球数(44球)比皇马要多,

除了糟糕的防守以外,此役皇马的进攻也没有太多亮点,最近与主帅索拉里传出不和的伊斯科,本场比赛好不容易获得了首发出战的机会,但是伊斯科却表现平平,上半场还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随后莱加内斯利用这次攻防转换打出一波进攻马上就取得了进球。下半场伊斯科也提前被替换下场,伊斯科下场后没有跟场边的索拉里握手,而是直接走向了替补席,看起来很不高兴。现在伊斯科在皇马已经处在边缘的状态,本场比赛虽然能首发出战,但是也没有赢得索拉里的信任,接下来伊斯科恐怕很难再有翻身的机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