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虚惊一场!曼朱否认重伤4个月 亲承几周内就回归

搜狐体育 2019-01-17 10:27:43

曼朱基齐的伤势让尤文图斯球心心头一紧,在尤文图斯官方没有公布这位克罗地亚球星具体伤缺的时间之时,不少意大利媒体猜测曼朱基齐可能会伤缺3-4个月的时间,这对于志在三线争霸的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不过,曼朱基齐如今否认了上述猜测,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表示:“争取几周内就回到赛场!”

曼朱基齐在当地时间1月10日的训练课上受伤,他的伤情并不乐观。在曼朱基齐受伤之后,当时有消息表示,曼朱基齐很可能是右腿肱二头肌损伤,并且会缺阵2-4周的时间。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Top Calcio 24》的最新消息,曼朱基齐的大腿伤势远比预期要严重的多,克罗地亚人很可能需要接受手术,这会让曼朱基齐远离赛场3-4个月的时间。曼朱基齐的受伤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无疑是重大的打击,尤其是在尤文图斯另一位攻击手夸德拉多半月板和软骨损伤、需要休战3个月的情况下,尤文图斯阵中仅剩基恩一位正印中锋可用。

由于受伤,曼朱基齐并没有进入上周末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博洛尼亚的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当时尤文图斯2-0取胜成功晋级。就在各种猜测性的报道接踵而至之时,曼朱基齐本人发声,否认了自己会长期缺阵的报道,并豪言“几周内就回归”。这位克罗地亚锋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声说道:“我正在努力训练,争取能在几周内回到球队。我是尤文图斯最忠实的粉丝,祝你们今晚好运。”

曼朱基齐是阿莱格里麾下一位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这位克罗地亚球星还是前场多面手,踢中锋时战术作用明显,并且经常可以用犀利的头球帮助球队打开局面,出任边锋时又可以和C罗产生不错的化学反应。本赛季至今,曼朱基齐已代表尤文图斯出场21次,其中19次为首发,共计打进9球助攻3次,表现可圈可点。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曼朱基齐能够快速回归绿茵场,便很可能赶上尤文图斯与马竞的欧冠焦点战,而此前为马竞效力过1个赛季的曼朱基齐无疑会让那场比赛增加更多戏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