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C罗:为下个冠军而战 囧叔:签下C罗就是为了此刻

搜狐体育 2019-01-17 10:10:03

尤文图斯凭借着C罗的进球1-0击败米兰赢得意大利超级杯,赛后C罗接受的采访,他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赢得冠军,但是这仅是一个开始,他会为其他的冠军而战。随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去年夏天签下C罗就是为了冠军。

C罗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尤文图斯,在来到斑马军后,C罗与球队无缝对接,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在本场对战米兰的超级杯中,尤文图斯又是凭借着C罗的进球击败了对手获得冠军。赛后C罗在接受采访时非常的兴奋,他说道。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天气有些炎热,这不利于球员的发挥,但是我们踢得不错,创造了的很多的机会,你们大家都可以看出我非常高兴能够打入制胜球。我非常高兴,我本就打算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2019。现在我收获了和尤文一起的第一座冠军,这当然让我很高兴!”

“但是这仅是我的开始,我们还需要一步步的来,尤文图斯现在已经赢得了意大利超级杯,而我们要继续努力,为下一个冠军而战。一直以来意甲冠军都是尤文的主要目标,虽然我们目前在积分榜位居第一,但是联赛还有很长才结束,赢得意甲冠军是艰难的,我们需要努力工作的球员。我的进球献给谁?我要把进球奉献给球队、我的家人、朋友,还有全世界每一个热爱尤文图斯、热爱C罗的人。”

赛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也接受了采访,他说道:“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们面对着一支让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的米兰,但是在对方得到红牌后,我们可以踢得更好,可以打入第二个进球。我们在去年的夏天签下了C罗,因为我们知道C罗具有决定比赛的能力,同时也可以在重磅赛事打入进球,但是今天整支球队的发挥都不错。”

“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次反击,我们的机会很多,但是迪巴拉的射门没有打入。而在反击对手的同时,我们也尽量的避免被米兰打反击。在今天的比赛中,米兰踢得不错,我们传中很多,但是都被对方解围,开场前半个小时,米兰展现了能力。但是我认为我们有机会2-0击败米兰,但是最后一脚射门总是有些偏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