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CBA-12人得分广州41分大胜北控 弗格狂砍36+10+12

腾讯体育 2019-01-17 09:29:48

广州大胜北控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广州主场迎战北控男篮。双外援作战的广州队在上半场就确立了29分的领先优势,并且全场大比分压制对手。最终广州以133-92成功复仇北控,送对手7连败。此役弗格狂砍36+10+12,杰弗森首秀得到17分。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广州在篮板上48-27落后,助攻为34-19。在投篮命中率上,广州为59%,北控为46%。失误12-15,广州优于北控。三分球命中数上,广州以18-10领先。

球员数据方面,广州4人得分上双,凯尔-弗格36分10篮板12助攻,杰弗森17分6篮板,张永鹏15分8篮板3助攻,西热力江14分4助攻,陈盈俊9分4助攻;北控5人得分上双,托马斯-罗宾逊27分11篮板5助攻,许梦君17分6篮板,张帆13分6篮板,王征12分,刘大鹏11分4篮板3助攻。

本场最佳:弗格三双率队取胜

本场比赛弗格表现神勇,延续着火热状态。出战38分钟,投篮18中10,三分球9中5,砍下36分外加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三双数据,率队战胜对手。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历史交锋场次来到10场,广州取得5胜5负。在本赛季常规赛第8轮的交手中,广州在客场以131-132惜败北控。

斯贝茨遭遇停赛+替换

广州在上一轮对阵江苏比赛中,斯贝茨将李原宇肘击在地,遭到累积停赛4场的处罚。随后广州队宣布更换大外援,由科里-杰弗森替代斯贝茨出战常规赛。

杰弗森首秀中规中矩

今晚广州队新援杰弗森迎来首秀,第二节开场他利用双手暴扣灌篮得到个人CBA生涯的第一分。全场比赛他出战24分钟,投篮8中6,得到17分6篮板,表现中规中矩。

广州队12人皆有得分入账

本场比赛广州全队火力全开,多点开花。全队实现了12人大轮换,并且所有人都有得分入账。

弗格刷篮板成就三双

末节还剩3分钟,弗格被替换登场。为的是再抢一个篮板球完成三双成就,最后弗格也是顺利如愿,拿到三双后主动犯规被替换下场。

独木难支 罗宾逊空砍27+11

本场比赛北控大外援罗宾逊出战43分钟,投篮22中9得到27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无奈单外援作战的北控进攻实力不如广州,最终遗憾落败。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杨敬敏底线跳投命中,为北控拿下首分。随后西热力江与许梦君你来我往,一人飙中一记3分,双方9-9打平。弗格连突外投,带队打出一波9-1小高潮,广州25-17北控。暂停回来,罗宾逊强势打成2+1,弗格高难度跳投也中。随着罗宾逊压哨3分未果,第一节比赛结束,33-23,广州领先10分。

次节回来,杰弗森接弗格妙传暴扣,拿下个人CBA职业生涯首分。随后陈盈骏飙中高难度3+1,司坤抛投命中,广州打出一波13-3小高潮,将分差瞬间拉开到20分。广州46-26北控,后者请求暂停。

暂停回来,北控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广州抓住机会再打出一波6-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随着北控最后一攻未果,上半场比赛结束,70-41,广州暂时领先29分。

易边再战,广州队继续发力,西热力江与弗格接连飙中3分,广州打出12-4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7分。北控国内球员进攻出现停滞,仅凭罗宾逊一人扛着球队前行。相反广州这边多点开花,司坤、陈盈骏连续得分,助广州将分差扩大到44分。随着张帆压哨3分未果,第三节比赛结束,106-58,广州暂时领先48分。

末节上来,北控换上全华班出战,锻炼国内球员。张帆抢断后快攻一条龙,许梦君底角飙中3分,北控72-113广州。最后时刻北控依然没有放弃,两队在外线对飙三分。最终广州在主场以133-92战胜北控。

双方首发

广州:弗格、西热力江、张永鹏、鞠明欣、郭凯

北控:于澍龙、许梦君、杨敬敏、于梁、罗宾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2轮,1月18日广州客场挑战广东,北控客场对阵八一。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