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CBA-广厦32分狂胜八一 胡金秋砍26+13领衔7人上双

腾讯体育 2019-01-17 09:30:34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在八一主场对阵广厦的比赛中,广厦全场七人得分上双,最终客场以119-87大胜八一,取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连败。郭昊文缺席本场比赛。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广厦43-39领先,助攻方面,八一19个,广厦27个。失误方面,八一多达19次,广厦仅有9次。抢断,八一6个,广厦15个。三分球个数方面,双方各命中8记三分。

球员数据方面,八一4人得分上双,田宇翔14分4篮板,付豪14分5篮板,阿尔斯兰13分,许钟豪10分3篮板,韩硕8分7篮板5助攻。广厦7人得分上双,胡金秋26分13篮板,赵岩昊16分5助攻,刘铮13分,苏若禹10分5篮板,孙铭徽10分3助攻,李京龙10分,博洛西斯10分11篮板4助攻,福特森仅得到7分8助攻。

本场最佳:胡金秋率队双杀对手

本场比赛,胡金秋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7投6中得到15分,另外有6个篮板入账。在下半场,胡金秋继续在内线有不俗的发挥,并且仍保持高效的进攻效率,6投全中,全场得到26分13篮板,率队双杀八一。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8次,双方各取得14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广厦已经对八一取得13连胜,上次八一战胜广厦还要追溯到2012年。

郭昊文此役缺席

前不久在星锐赛大放异彩的郭昊文,本场比赛缺席,无缘出战。

胡金秋高效得26分

本场比赛,胡金秋打出惊人进攻效率,全场12投11中,得到26分13篮板。

福特森得分创生涯新低

本场比赛,福特森出场24分钟,进攻端表现低迷,12投仅3中得到7分,得分创下CBA生涯新低。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余晨中投命中,苏若禹篮下打中,随着付豪投篮命中,八一开局4-2领先。此后,广厦连续进攻内线,打出6-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互有建树,田宇翔连得4分,胡金秋篮下再得两分,广厦17-10领先。

此后,赵岩昊打成2加1 ,林志杰反击上篮命中,广厦打出14-2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随后,曹岩和宁鸿宇连得5分,止住颓势。最后阶段,阿尔斯兰和张祖铭相继命中三分,随着博洛西斯压哨投篮命中,首节结束,广厦33-21领先。

次节,一上来八一陷入得分荒,在开局长达两分半的时间内一分未得,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此后,韩硕和付豪连得7分,紧咬比分。随后,韩硕罚篮命中,孙铭徽上篮命中,广厦44-29领先。

随后,余晨中投命中,李京龙上篮打中。之后,胡金秋打成2加1,随着赵岩昊上篮打中,广厦打出9-0的高潮,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付豪两罚全中,止住颓势。随着福特森超远三分不中,半场战罢,广厦57-39领先。

易边再战,八一进攻端连续出现失误,赵岩昊和胡金秋接连打中,开局阶段,打出8-2的进攻高潮,分差扩至24分。此后,张祖铭命中三分,韩硕反击打成,八一回敬一波9-0的高潮,广厦无奈暂停。

之后的比赛,赵岩昊三分命中,稳住局势。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阿尔斯兰打成2加1,赵岩昊上篮命中,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上下。随后,李京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田宇翔二次进攻打中。第三节结束,广厦90-66领先。

末节,广厦连得5分,将分差扩至近30分。此后,曹岩三分命中,随即刘铮三分也中,给予回应。之后,广厦牢牢控制着比赛节奏,刘铮中投命中,反差始终维持在25分以上,八一请求暂停。暂停过后,双方将主力换下,比赛还剩下最后三分钟,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广厦119-87大胜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余晨 付豪 雷蒙 韩硕 田宇翔

广厦:林志杰 苏若禹 胡金秋 福特森 赵岩昊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2轮,1月18日,八一主场对阵北控,广厦客场挑战北京。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