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吴曦爱情故事硬汉玩浪漫追妻 相遇最美意外(组图)

腾讯体育 2019-01-18 07:01:19

  球场上的吴曦被人叫做拼命三郎,亚洲杯三场小组赛,他场场都是玩命在踢,小磕小碰不是事儿,拼到流血也咬牙坚持。但在场外,吴曦却是一个温柔浪漫的人,他记得与妻子有关的每一个纪念日,用体贴和柔情牢牢拴住了那个来自金陵古城的姑娘。

  但温柔体贴的他还是错过了妻子的两次生日,一次是在4年前,他为国足征战澳大利亚亚洲杯。回国后,吴曦用一场浪漫的求婚弥补遗憾。4年后,吴曦再一次因为亚洲杯错过妻子生日,他会用什么方式弥补这次的遗憾呢?

  吴曦用温柔和浪漫编织了一张网,牢牢套住了南京姑娘王堉菲

  相遇是最美的意外 吴曦对象牙塔的她一见钟情

  2014年一位南京姑娘走进了那个在江苏效力的河北国脚吴曦的世界。2014年4月,吴曦在一个朋友的生日会上遇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1992年还在南京艺术学院读大四的王堉菲。

  学生时代的王堉菲就十分温婉可人

  当吴曦第一眼看到王堉菲时,便被她纤细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深深吸引。或许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而这一眼或许一看就是一辈子。在生日会上,吴曦和王堉菲十分聊得来,而当时在一起做游戏时,吴曦的大度和体贴也给王堉菲留下了好印象。生日会后,两人就互留了联系方式。之后两人相处得越来越好,逐渐成为了恋人。

  吴曦的大度和体贴俘获王堉菲芳心

  从此江苏队的看台上又多了一位美女球迷,也许她不是很懂足球,但她知道这是吴曦的事业,这是吴曦所热爱的所追求的,所以她一定会一直陪着吴曦,在场边默默地为他加油助威,或者是在心里暗暗祈祷吴曦不要受伤。

  王堉菲也成为看台常客

  硬汉也会玩浪漫!吴曦耍“手段”追妻成功

  运动员尤其是足球运动员给人的固有印象便是场上的硬汉形象,在生活中肯定是个直男癌。但吴曦从骨子里就是个浪漫的男人。吴曦仔仔细细记着每一个节日,每一个和女友有关的日子。在女友毕业的那天,吴曦特意抽出时间参加了女友的毕业典礼,这么重要的日子他自然不想错过。

  吴曦参加王堉菲的毕业典礼

  要知道2015年2月12日,吴曦用“骗”的方式成功策划了一场求婚。吴曦串通了女友王堉菲的朋友,朋友谎称要王堉菲帮忙拍个婚纱主题创意写真。结果王堉菲穿着婚纱来到拍摄地点,才发现自己被骗了。这场求婚从讨论、计划到布置花了吴曦整整半个月的时间。

  吴曦“套路”求婚

  王堉菲被吴曦的真情打动:“从此世界上少了一个女朋友,多了一个幸福的未婚妻。以后也不再是一个人。同祝大家好,收获自己的爱情。”而吴曦也高兴地在社交平台上宣布:“求婚成功,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他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王堉菲是他的女人。

  吴曦牵手王堉菲走进婚姻的殿堂

  爱情事业双丰收 吴曦成为南京女婿愿一直效力江苏

  4年前的亚洲杯,吴曦凭借自己在联赛优异的表现成功进入大名单,并且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打入1球最终助中国进入8强。1月15日恰逢王堉菲的生日,但远在澳大利的吴曦无法陪她庆生,吴曦通过电视为她送上了生日祝福:“今天零点的时候,我也和她说了,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越来越漂亮,永远年轻。”

  吴曦的花式浪漫

  而在接受腾讯体育的采访中,吴曦也透露了那年他要结婚的消息,这才有了从澳大利亚回来策划的那场“意外”的求婚。

  吴曦也如愿牵起心爱的姑娘的手,一起携手余生

  2015年11月29日,吴曦随江苏舜天一起捧得了足协杯冠军,结婚这事也被提上了日程。王堉菲甚至喊话吴曦:“冠军,为你开心,快回来结婚啊。”

  在休假期间,吴曦也会带上王堉菲一起旅行放松

  终于,2015年12月1日,俩人在吴曦的老家河北完婚。在婚礼现场,吴曦向王堉菲的父母誓言之后,从王堉菲父亲的手中接过了娇妻。之后,吴曦还在现场高歌一曲献给爱妻。

  而吴曦也正式成为南京女婿,他表示要一直为江苏效力。吴曦也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苏宁的队长,队魂。人们常说相见恨晚,不管相距多远,其实能遇见就是早的。

  二人世界成三口之家 吴曦用特殊方式为爱妻庆生

  2016年9月12日吴曦通过社交平台兴奋地向大家宣布他要当爸爸了,“两天的忙碌带来了两重惊喜,谢谢大家的努力拼搏,更要感谢母爱的伟大,球场上继续前进,生活中又揭开新的篇章,祝福大家平安健康,愿好运与你我同在。”

  吴曦与妻子迎来爱情的结晶

  妻子王堉菲真的是一个认真对待生活的人,即使成为人妻人母也不忘记提升自己。她坚持练瑜伽保持完美身材,经常发现她会拉着老公吴曦一起操练。能够在家相夫教子,又能够有自己的追求。王堉菲真的活成了大家羡慕的样子。

  王堉菲和吴曦一起瑜伽

  4年过去了,又到了亚洲杯时刻,吴曦再一次为国征战亚洲杯。1月15日王堉菲的生日他又一次错过,但他永远不会缺席,用自己的表现为国家队出力,帮助国足取得胜利,想必是送给妻子最好的礼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