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后防中坚 新合约将直至2024年

搜狐体育 2019-01-18 12:58:49

北京时间1月18日,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正式与边后卫罗伯逊续约,新合同将延长至2024年。

出生于1994年的罗伯逊在2017年加盟利物浦,表现越发出色。在本赛季中,罗伯逊代表利物浦出战26场,凭借着优异的表现,罗伯逊为自己赢得了新的合同。

在完成续约后,罗伯逊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刚刚签下新约的他十分激动:“当俱乐部表达了想与我续约的想法时,我没有其他任何杂念,我清楚我想留在球队,所以续约十分顺利。俱乐部的每个人都非常棒,为利物浦工作是一种享受。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留下。很高兴能够继续为球队效力,希望我们会有更多美好的时光。”

而根据《回声报》报道,罗伯逊此次与球队续约五年。鉴于罗伯逊的表现越来越稳健,利物浦选择给他一份新合同,这是对他的褒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