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梅西独造3球一人导演逆转之战 一个细节彰显风度

搜狐体育 2019-01-18 13:02:05

对于梅西而言,传射建功已经算是基本操作了。今夜面对莱万特,梅西又一次制造了巴萨全部三个进球。在伪中锋的位置上,梅西既掌控着球队进攻节奏,同时也加强了个人进攻。库蒂尼奥和登贝莱拉扯出的中路空间,使得梅西有了更多的轻松射门机会。

登贝莱上半场的梅开二度,都要感谢梅西。在第一个进球上,梅西罕见的完成了前场抢断,他身上“挂着”后卫内切并送出直传。第二个进球,则是梅西最典型的中路直传。梅西和登贝莱的传跑配合无比默契,法国人压着越位线完成了单刀突进。

一直为队友做饼的梅西,终于在下半场吃饼成功。登贝莱送出哈维式直传,塞梅多像阿尔维斯那样右路插上横传,梅西在小禁区前轻松将球送入网窝。在这一瞬间,梅西是否想起了年度打进91球时的自己?这是梅西国王杯生涯第49球,他与库巴拉并列巴萨国王杯历史射手榜次席,距离萨米蒂尔也只有5球之差。

在上半场比分0-0僵持时,梅西身上发生的一幕还令人颇为感动。梅西禁区左侧小角度穿裆球射门,皮球已经从莱万特门将艾托尔裆下钻过。艾托尔快速降低重心,他几乎是用大腿和屁股把球“坐”出了底线。在埃托瓦完成这次神奇扑救之后,梅西第一反应并不是做悲情状仰天长叹,而是笑着对艾托尔眨了眨眼,然后又与艾托尔击掌,以祝贺他做出了精彩扑救。梅西的足球境界,实在是已经到了另一个高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