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巴萨用人违规或被逐出国王杯 皇马曾经侥幸逃脱

搜狐体育 2019-01-18 13:02:55

总比分4-2压倒莱万特,并不能确保巴萨晋级国王杯八强。《世界报》指出,巴萨在首回合比赛中有违规用人的嫌疑。如果罪名坐实的话,巴萨将会被直接驱逐出本赛季国王杯赛事。

在首回合比赛中,巴萨B队中卫楚米首发出场。在B队所在的西丙联赛中,楚米吃到了五张黄牌,他需要被停赛一场。《世界报》认为,楚米的停赛应该发生在他吃到第五张黄牌后的第一场西班牙本土赛事中,而客战莱万特正是他五次染黄后的第一场比赛。但巴萨方面认为,五黄停赛应该发生在西丙联赛中,这种停赛不应该被顺延到国王杯中执行。

在诺坎普之战开始前,莱万特主席卡塔兰就明确指出,他们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就此事提起申诉。巴萨方面支持莱万特维护自身利益,但指出此事已经过了申诉时效。按照西班牙足协的规定,申诉应该发生在赛后48小时内,而如今第一回合结束已经一周了。

楚米事件,必然会被拿来与皇马的切里舍夫事件相提并论,当时皇马因为违规使用切里舍夫踢国王杯而被判直接出局。但区别在于切里舍夫本就是在国王杯中累计黄牌停赛的,而楚米的黄牌是在西丙联赛中拿到的。《马卡报》还指出,皇马在2016-17赛季对阵莱昂内萨时,就曾安排在西丙中拿到5黄的特雷霍首发,结果白衣军团就没有受到任何惩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