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曼联开双倍周薪续约拉什福德 皇马尤文都死心吧

搜狐体育 2019-01-18 13:03:39

北京时间1月18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为了留住拉什福德,曼联决定向他开出一份周薪达到15万英镑的合同。

拉什福德目前的周薪为7.5万英镑,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这份合约包括了曼联拥有自动续约一年的条款。需要指出的是,曼联并不是只想续约拉什福德一年,而是希望英格兰前锋续签一份长期合同,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踢球,为了能够让拉什福德签下这份合同,俱乐部向他提供了一份双倍于现有薪水的合同,周薪达到15万英镑。曼联是否能够锁住拉什福德未来,还要看球员的决定。

过去一段时间,拉什福德成为转会市场香饽饽,原因有二,一是穆里尼奥时代相当混乱,很多球员都想逃离曼联,二是这位英格兰前锋合同接近到期,如此情况下,有传闻称,皇马和尤文图斯都想签下拉什福德。不过,随着穆里尼奥下课,索尔斯克亚接管曼联教鞭后,球队强势反弹,已经取得六连胜,上周末甚至通过大考,客场1-0击败BIG6之一的热刺,拿到了本赛季第一场强强对话胜利。曼联朝着欣欣向荣的方向发展,此前有消息称,守门员德赫亚回心转意,愿意与俱乐部续约,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现如今,拉什福德也有望继续留队,而且将获得一份优厚的合同。

作为曼联现任10号,拉什福德是俱乐部根正苗红的青训球员,且出生地也在曼彻斯特,很小的时候便加盟红魔梯队,2016年由当时曼联主帅范加尔提拔至一线队,随后开启了梦幻般的职业生涯,前18场比赛,交出了8球的成绩单,他被誉为曼联和英格兰未来的希望。遗憾的是,在穆里尼奥手下,拉什福德成长明显不如预期,所以导致英格兰前锋一度考虑离开老特拉福德。

在索尔斯克亚手下,拉什福德迎来重生,过去5轮联赛打进4球助攻1次,包括最近连续三轮英超进球,上周末的关键进球,帮助曼联客场1-0击败热刺。数据统计显示,拉什福德本赛季出场26次,打进8球,他在索尔斯克亚手下的6场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在穆里尼奥治下半个赛季的成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