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莱万升任拜仁第三队长 更衣室权力层级已大变样

搜狐体育 2019-01-18 13:05:12

北京时间月18日,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拜仁主帅科瓦奇在冬训期进行了队内权力层级变更,波兰射手莱万升任球队第三队长,其领袖作用仅次于队长诺伊尔和副队长穆勒。

本赛季开局阶段,拜仁战绩一落千丈,队内矛盾层出不穷,身为球队主帅的科瓦奇很是苦恼。由于执教战绩不佳,科瓦奇帅位一度风雨飘摇,德国媒体爆料J罗、胡梅尔斯等人对其甚是不满。不过,幸运的是,克罗地亚人很快找出问题并对症下药,在冬歇期前率队取得了几场酣畅淋漓的大胜,球队因此一扫赛季初的颓势。

如今,随着球队状态日渐平稳,重返联赛争冠行列之后,科瓦奇调整了更衣室领袖球员结构,并将莱万多夫斯基提拔为球队第三队长。在科瓦奇率队成绩糟糕备受质疑时,莱万、诺伊尔、穆勒以及里贝里几人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会谈,最终成功化解了克罗地亚人的帅位危机。波兰前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自告奋勇愿意为球队承担责任:“我在波兰国家队已担任了几年队长,在这方面我比较有经验,我希望能够帮助拜仁。我知道什么情况下说什么比较适合,我也不怕表达我的意见。”

拉姆退役之后,诺伊尔和穆勒就一直分别担任拜仁队长和副队长职务,去年这两名球员频繁遭遇伤病困扰,当他们都因伤高挂免战牌时,时任主帅海因克斯便将队长袖标交给球队最年长的球员,而里贝里、罗本就曾因此多次佩戴过队长袖标,此外博阿滕以及胡梅尔斯也都有过类似经历。然而,在上周的电信杯比赛中,尽管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也都在场上,但戴着队长袖标的却是蒂亚戈。

《图片报》指出,球队守护神诺伊尔依旧是更衣室的老大,身为队长的他是球队的绝对领袖,而穆勒的副队长职务也没有任何变化,但随着波兰射手胜任第三队长之后,拜仁更衣室权力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其中中场核心蒂亚戈和主力基米希跃升至球队权力架构的第4层级,两人位置与罗本并列,而博阿滕、胡梅尔斯以及里贝里等人,则为球队权力架构的第5层级球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