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曝英足总酝酿VAR变革 回放画面要通过大屏幕播放

搜狐体育 2019-01-18 13:06:38

英超联赛已经确定在下赛季启用VAR技术。近日,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的消息称,英足总正在考虑改变VAR的规则,允许在使用VAR核实的过程中,在球场的大屏幕上播放VAR的视频画面。

英格兰的足总杯和联赛杯都已经使用VAR技术,但是在VAR的核实过程中的视频画面,尚未出现在球场的大屏幕上,目前出于维护公共安全的考虑,俱乐部被禁止在球场大屏幕上重播这些争议的判罚。

《泰晤士报》称,英足总考虑允许俱乐部在大屏幕上播放VAR视频画面,由于下赛季英超确定使用VAR技术,在现有的20支英超球队当中,只有曼联和利物浦的主场没有球场大屏幕,但是目前还没有计划强制这两家俱乐部安装球场大屏幕,在没有球场大屏幕的比赛中,VAR的决定可能会通过记分牌或者现场播音员传达给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在俄罗斯世界杯使用VAR的过程当中,就明确规定VAR的所有回放信息,要通过电脑传递到现场的大屏幕以及现场的媒体解说席,让观众能够第一时间看到视频回放信息以及最终判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