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韩国梅西加盟巴黎取代梅西本尊 转会费达2000万欧

搜狐体育 2023-07-03 12:21:56

  北京时间7月3日,据名记罗马诺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已经搞定了新一笔引援,他们就引进马洛卡的韩国中场李刚仁达成了一致,三方对这次交易都充满信心,球员体检已经完成,事实上转会只差官宣。

  李刚仁现年22岁,是一名韩国左脚中场。少年时出道自瓦伦西亚,2021年的夏窗被马洛卡签下。2021-22赛季他代表马洛卡出战34场,贡献1进球3助攻,2022-23赛季他代表马洛卡出战39场,贡献6进球6助攻。

  李刚仁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估值为2200万欧,据悉大巴黎本次将用2000万欧左右的价格将他签下。

  有趣的是,李刚仁号称“韩国梅西”,在失去了梅西,也很有可能失去内马尔和姆巴佩的情况下,大巴黎今夏引进了阿森西奥,再加上这位韩国梅西,下赛季的战绩姑且不论,关注度恐怕很难重现2022卡塔尔世界杯前后的辉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