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官方:利物浦7000万欧签天才中场 给他杰拉德号码

搜狐体育 2023-07-03 12:22:36

  北京时间7月3日,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莱比锡中场索博斯洛伊,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红军此番是触发了索博斯洛伊合同中的限时违约金条款,转会费达到了6000万镑(7000万欧)。

  索博斯洛伊加盟后的周薪将会超过15万镑,利物浦为他所支付的转会费以及工资总额投入超过1亿镑。

  索博斯洛伊将身披利物浦8号球衣,根据球员自己介绍,选择这个号码是因为红军传奇杰拉德:“选择这个号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杰拉德,我身上就有他的纹身。说老实话我小时候看的比赛没有那么多,但是欧冠肯定是看的,杰拉德的表现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索博斯洛伊现年22岁,匈牙利国脚,司职进攻型中场,也可以踢边路,以及后撤的相应位置。

  索博斯洛伊在2021年自萨尔茨堡红牛加盟莱比锡红牛,转会费2200万欧,效力莱比锡2个赛季,2021-22赛季出战45场,贡献10进球9助攻,2022-23赛季出战46场,贡献10进球13助攻,并在莱比锡夺得德国杯的比赛中立下了至关重要的功劳。

  国家队层面,这位年仅22岁的天才球员已经是匈牙利国家队的队长,目前为匈牙利队出战32场,贡献7个进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