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中超-舒尼奇乌龙送礼谭龙祖伊建功 亚泰3-1胜河南

搜狐体育 2023-07-04 09:01:39

  北京时间7月3日19点35分,中超第14轮,长春亚泰主场对阵河南。上半场舒尼奇禁区内解围不远,谭龙跟进劲射破门,半场尾声阶段舒尼奇门前不慎自摆乌龙,随后科维奇点射破门追回一球。下半场祖伊破门帮助亚泰扩大领先,最终亚泰3-1战胜河南队。

  本轮比赛之前亚泰6胜2平5负排名第6,河南3胜6平4负排名第11。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亚泰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塞尔吉尼奥禁区内拿球,趟了两步后被铲断,谭龙跟进迎球推射破门,亚泰1-0领先河南。第18分钟,廖承坚右路传中,祖伊中路凌空射门打高。第23分钟,河南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纳主罚挑传到禁区内,科维奇头球攻门顶高。第25分钟,阿德里安左路传中,钟义浩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1分钟,亚泰获得左路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祖伊带球沿着底线横向突入禁区内,随后传到门前,乱战中舒尼奇伸脚拦截时不慎自摆乌龙,亚泰2-0领先河南队。第40分钟,汪晋贤禁区左侧拿球,连续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补时阶段,钟义浩摔倒在禁区内,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科维奇点射破门,河南1-2亚泰。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亚泰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内河南队解围不远,弧顶祖伊跟进直接推射死角破门,亚泰3-1领先河南队。第61分钟,汪晋贤报复犯规吃到黄牌。第63分钟,亚泰一脚打门被挡出,谭龙左脚抽射高出横梁。

  第73分钟,奥科雷断短期后给到门前,祖伊左脚抽射被王国明扑出。第75分钟,谭龙再次错失机会,祖伊前插到禁区左侧底线前,随后倒三角挑传,谭龙跟进撞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82分钟,谭龙打门中柱但也越位在先。第85分钟,河南队角球机会,舒尼奇头球攻门顶偏了。第88分钟,亚泰换人,毕津浩、冯率航出场换下祖伊和谭龙。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3-1战胜河南队。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4-奥克雷、19-廖承坚(84’2-阿不都海米提)、24-严智宇(60’21-崔麒)、26-弋腾、7-刘云、8-汪晋贤、10-塞尔吉尼奥、20-张宇峰(46’11-萨比提)、44-祖伊(89’33-冯率航)、29-谭龙(89’3-毕津浩)

  替补未出场:38-芦宁、5-孙捷、13-程长城、15-田玉达、17-历鸿、34-贺—然、37-曹永竞

  河南首发:19-王国明、3-杨帅、4-罗歆(58’11-柯钊)、23-舒尼奇、33-迪力穆拉提、24-李松益、10-阿德里安(58’31-贝尔托)、14-高天语(58’9-冯伯元)、17-皮纳(73‘18-赵宇豪)、20-科维奇、29-钟义浩(78’8-黄紫昌)

  替补未出场:13-彭鹏、2-刘易鑫、5-顾操、12-阳敏杰、26-刘家辉、28-宋润潼、32-韩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