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27轮不败纪录作古!蓉城27脚射门难进球遭赛季首败

搜狐体育 2023-07-04 09:03:14

  北京时间7月3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北京国安1-0战胜了成都蓉城,终结了对手本赛季不败的纪录。

  成都蓉城上一轮客场3-0击败深圳队,打破了广州队在2015年创下的连续26场中超联赛不败的纪录,但是纪录本轮没有延续,在面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成都蓉城狂轰27脚射门,但是都未能破门得分。

  本场比赛的失利,是成都蓉城吃到近9个月以来的首场败仗。成都蓉城上次在中超输球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9日,当时他们在客场0-2不敌大连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