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不满判罚!崔康熙赛后暴怒:这场比赛价值多少钱?

搜狐体育 2023-07-04 09:04:04

  北京时间7月3日,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上海海港客场与山东泰山战成1-1平局。下半场泰山队费莱尼一度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但随后这个进球被裁判判为费莱尼犯规在先,进球被取消,这也引发了现场球迷和泰山队员的强烈不满。费莱尼一度甚至摘下队长袖标,打算退场。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回到球场继续比赛。

  赛后发布会上,山东泰山队主教练崔康熙对于裁判判罚表达了强烈不满,他表示:“这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价值多少钱?两个球队的队员,工作人员,付出了这么多努力,这一场比赛的价值是什么?我知道怎么战胜海港队。就是在95分钟进个球,别的没有办法。”

  随后崔康熙表示不会接受媒体的提问,新闻发布会草草结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