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再次被针对?泰山遭受争议判罚 进球被硬生生吹没

搜狐体育 2023-07-04 09:05:37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山东泰山坐镇主场与上海海港1-1握手言和。此役泰山队除了刘彬彬助攻陈蒲打入的进球外,下半场刚开场费莱尼也曾经打入一球,但是主裁判王哲在观看了视频回放后,改判进球无效。

  泰山遇主裁判王哲 再遭争议判罚

  泰山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只排在第五位,与过往赛季相比,虽然以本赛季目前的排名,泰山与海港的比赛算不上是“争冠”之战。但是本场比赛泰山队与海港队堪称本轮关注度最高的焦点之战。中国足协在本场比赛派出了主裁判王哲、视频助理裁判王竞的搭档。

  对于王哲的执法,泰山队球员和球迷并不陌生。本赛季中超第一轮的比赛中,泰山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第66分钟时,陈蒲传中,费莱尼禁区内胸部停球准备起脚打门时,球打在了崔麟的自然垂落的手臂上,并且改变了球的运行方向。费莱尼向主裁判王哲投诉对手手球,王哲拒绝观看视频,示意自己看得很清楚,并不是手球。那场比赛之后,王哲也遭到足协的停哨处罚。

  回到本场比赛,泰山队上半场凭借陈蒲的进球,以1-0取得领先。下半场甫一开场,泰山队陈蒲和刘洋连续两次从左路传中,最终刘洋的传中帮助费莱尼头球破门。不过,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王竞的提醒后,王哲观看视频回放,确认在第一次陈蒲传中时,费莱尼在禁区内对张琳芃有一个犯规动作,导致后者倒地。费莱尼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费莱尼怒摘队长袖标 一度欲离场

  费莱尼对于此球的判罚极为不满,他自己亲手摘下了队长袖标,跑到场边与替补席上的以崔康熙为首的教练组抱怨此次判罚,甚至表示自己不想再踢下去了。泰山队领队王军对其进行了一番劝说后,费莱尼最终戴上队长袖标重回球场。刚一回到球场,显然他的情绪还无法平复,抢球动作变得稍大,好在没有再引发冲突,过了一段时间,注意力也不在这粒被吹掉的“进球”了。

  其实,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在陈蒲传中时,费莱尼确实有一个对张琳芃的犯规动作,对手也因此倒地,显然也影响了张琳芃的防守。不过,值得商榷的是,如果主裁判王哲或者助理裁判在陈蒲的传中时就能够及时响哨判罚犯规,想必就没有随后费莱尼及泰山队员对于进球被吹掉的不满情绪。

  海港顽强扳平 泰山未能缩小分差

  本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泰山队要踢得比海港好,但比赛最后时刻海港创造的机会反而比泰山队多。海港也在第74分钟,武磊的头球攻门顶到了横梁上,替补出场的李圣龙利用头球补射扳平比分。其实此球一开始海港的刘小龙的头球攻门就极有威胁,王大雷的神扑化解了这第一波险情,但他并没有阻止海港的第二波进攻。

  原本赛季泰山队主教练崔康熙希望能够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缩小与身前的几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可惜,最终的各取1分并没有让泰山队缩小分差,反而是海港由于身后的上海申花输球,反倒是扩大了领先优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