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海港三外援连续两场无缘出场 夏窗离队或将成定局

搜狐体育 2023-07-04 09:09:58

  北京时间7月3日,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上海海港客场与山东泰山战成1-1平局。陈蒲率先为山东队破门得分,下半场比赛李圣龙替补出场,帮助海港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泰山队费莱尼一度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但随后这个进球被裁判判为费莱尼犯规在先,进球被取消,这也引发了现场球迷和泰山队员的强烈不满。费莱尼一度甚至摘下队长袖标,打算退场。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回到球场继续比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强敌,海港主帅哈维尔却只安排了奥斯卡一名外援首发出场。另外几名外援巴尔加斯和中锋平科虽然坐上了替补席,但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也没有出场,而另外一名外援保利尼奥则根本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这也是这三名外援连续两场没有出场比赛,此前海港客场与国安的比赛,三人虽然都进入了出场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从海港与泰山队的比赛来看,这几名外援似乎已经失去了哈维尔的信任,在右边锋卡隆被停赛的情况下,哈维尔把买提江安排在了右中场位置。下半场则用小将刘小龙替换出场,而没有给巴尔加斯机会。中锋位置上,则用李圣龙替补出场,平科则始终被摁在替补席上。

  哈维尔对于几名外援的使用,连五星体育解说比赛的前国脚李彦也表示:“这样的话,可能巴尔加斯和保利尼奥两外援转会离队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种种迹象表明,保利尼奥和巴尔加斯夏窗离队的可能性不小,有消息称保利尼奥将加盟北方的一支中超球队,而巴尔加斯也将租借离队。海港俱乐部高层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二转期间球队肯定会引进新外援,补充球队实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