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李圣龙替补破门扳平救主 海港1-1泰山仍以5分领跑

搜狐体育 2023-07-04 09:14:13

  北京时间7月3日19点35分,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山东泰山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领头羊上海海港。第42分钟,刘彬彬反越位成功助攻陈蒲打破场上平衡。下半场刚开始费莱尼曾经打入一球,但因此前对张琳芃犯规,进球无效。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李圣龙头球补射扳平比分。最终,泰山与海港踢成1-1平。

  主教练崔康熙执掌帅印后,泰山队在联赛和足协杯双线作战中保持不败。特别是上一轮主场4-1大胜长春亚泰后,排名成功上升至积分榜第五位。本轮崔康熙赛前直言目标就是取胜,以此缩小积分差距。海港在上一轮战胜老对手北京国安后,在积分榜上以4分的优势力压同城老大哥上海申花,领跑中超。人员方面,与国安比赛表现不佳被换下的海港外援卡隆,因为踹飞替补席旁的冰桶被足协禁赛一场。泰山队则是费莱尼解禁复出,不过克雷桑在上轮比赛中受伤,此役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第6分钟,徐新前场拿球长距离直塞撕开泰山队防线,武磊中路直插从两名泰山球员得球捅射,球被出击的王大雷封堵后没收。第10分钟,刘彬彬前场右边线附近突破被张琳芃放倒,泰山获得一粒任意球,廖力生将球开到小禁区线上,费莱尼头球攻门偏出后门柱。第14分钟,买提江后场左边路挑传,奥斯卡禁区前直接凌空抽射,球偏出左门柱。

  第18分钟,吕文君左路边线直传,奥斯卡故意一漏,武磊前场左路得球内切与买提江做了一次撞墙式配合,武磊禁区内准备打门时郑铮关键滑铲将球破坏出底线。奥斯卡左侧角球开到后点,武磊头球冲顶顶偏。第26分钟,奥斯卡前场接球转身轻巧一传,吕文君得球再直塞,郑铮抢在武磊前伸腿将球破坏,将武磊的单刀球“扼杀在摇篮里”。郑铮在这次关键解围中受伤不能坚持,被李海龙换下场。

  第33分钟,蒋光太直传,徐新停球过人后外围远射,球偏离了目标。泰山队队员投诉,徐新停球过人时有手球嫌疑。第35分钟,莫伊塞斯禁区前拿球假射直传,将球分向左边路,费莱尼禁区内左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42分钟,吉翔后场直传,刘彬彬后排高速插上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在李帅放铲前横敲中路,跟进的陈蒲推射空门得手,泰山带着1-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李源一挑传,陈蒲左路传中,球被解围出来,李源一得球再分向左边,刘洋传中,费莱尼头球将球顶入球门。不过,视频助理裁判认为,陈蒲传中时费莱尼在禁区内有疑似对张琳芃的犯规。主裁判王哲观看回放后确认费莱尼对张琳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费莱尼对此极为不满,不仅把队长袖标摘了下来,还跑到场边向教练组示意自己不踢了,不过被领队王军劝阻住了。第53分钟,李源一在前场左路从侧后方铲倒了张琳芃,后者起身后上前质问李源一的犯规动作过大,引发了双方球员聚集到一起,有了言语上的冲突。

  第58分钟,刘洋后场控球失误,刚刚出场的刘小龙断球后交给奥斯卡,后者分边,买提江右路左脚传中,吕文君抢点打门,球被石柯挡下,吕文君挑球倒钩射门,王大雷将球没收。第60分钟,海港打出反击,奥斯卡左边路挑球躲过铲球后交给武磊,后者再交回,奥斯卡长驱直入下底传中,后点的刘小龙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3分钟,李源一左边路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刘洋抢点稍慢,球从后门柱旁飞出底线。

  第74分钟,奥斯卡左路斜传禁区内,后点的刘小龙头球攻门,王大雷做出精彩扑救单掌将球打出,外围王燊超再传中,武磊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李圣龙头球补射,将比分扳成1-1平。第87分钟,李圣龙前场背身拿球后转身就离球门25米外远射,球偏得有点离谱。伤停补时第1分钟,莫伊塞斯大范围转移,替补出场的张弛右侧禁区角上得球横敲,一同替补出场的黄政宇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球被颜骏凌扑了一下后,张琳芃解围出底线。最终,双方战成1-1平。

  山东泰山出场阵容(4231):14-王大雷;11-刘洋(66’19-孙国文)、5-郑铮(29’16-李海龙)、27-石柯、37-吉翔;22-李源一(83’35-黄政宇)、20-廖力生;29-陈蒲(83’13-张弛)、10-莫伊塞斯、21-刘彬彬(66’32-费南多);25-费莱尼;

  替补:18-韩镕泽、26-刘世博、2-童磊、13-张弛、16-李海龙、19-孙国文、31-赵剑非、32-费南多、35-黄政宇、36-段刘愚、39-宋龙、43-买乌郎;

  上海海港出场阵容(4231):1-颜骏凌;32-李帅(70’14-李圣龙)、3-蒋光太、5-张琳芃、4-王燊超;25-买提江(87’20-杨世元)、6-蔡慧康(52’45-刘小龙);11-吕文君、8-奥斯卡、16-徐新(70’13-魏震);7-武磊;

  替补:12-陈威、41-梁锟、2-李昂、10-平科、13-魏震、14-李圣龙、15-李申圆、20-杨世元、24-巴尔加斯、28-贺惯、33-刘祝润、45-刘小龙。

  泰山:84’吉翔;海港:82’魏震、90 5’杨世元。主裁判:王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