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哈维尔指出最后1传需提高 赞球员的拼搏配得上1分

上海海港发布 2023-07-04 09:40:35

  中超第14轮比赛,上海海港客场1比1战平山东泰山,继续保持客场不败。李圣龙为海港打入一球,赛后哈维尔点评了比赛。

  “两支强队的对决,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对手和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较量。上半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和打法,对手采取了人盯人的策略,我们通过换位和跑位试图找到空当中的队友,我们在最后一传上需要加以提高,当然这个场景也是我们赛前希望发生的。足球就是这样,上半场有了更多控球,但在某个瞬间突然丢球了,足球就是如此,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任何情况,有时候在踢得特别顺利时出现丢球,当然我们也可以改变局势。”

  “下半场对手更有侵略性,通过身体对抗和下地体现,对手身体条件方面比较强,对于他们的侵略性踢法不是那么适应,但我们通过努力和各种调整还是扳平了比分,让比赛回到同一起跑线,这也是团队精神体现。虽然不是特别适应对方改变后的踢法,但考虑到今天是我们连续第三个客场比赛情况下,拿到1分也是大家配得上的结果,接下来继续保持准备好接下去的比赛。”

  终于要回到主场,哈维尔表示在今晚过后就会和球队一起重新投入备战:“我们接下来会对球队进行评估,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比赛,目前我们取得了一定的结果,打出了自己的打法。今天就先让我缓一缓,休息一下之后考虑帮助球队应战下一场比赛。我们知道即将在主场对阵大连和武汉,重要的是我们和球迷、球队、俱乐部,都处在同一个方向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是我们能在今年联赛结束后取得一些东西的秘诀,我们的球员配得上目前的局面,目前来说联赛几乎完成了一半,接下来好好准备两场比赛,尤其和大连,不能因为对手排名就轻敌,在小细节方面要特别注意,我们会重视任何对手,踢出想要的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