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中国队获U19男篮世界杯赛第十 为近十年最佳成绩

新民晚报 2023-07-04 09:55:24

  2023年U19男篮世界杯赛当地时间7月2日在匈牙利结束,中国队在第9至10名的排位赛中以76比85负于斯洛文尼亚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10名。这是自2013年获得第七名之后,中国队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西班牙队在决赛中以73比69战胜法国队,夺得冠军。

  本届赛事中国队分组不利,与最终的冠亚军西班牙队和法国队同组。小组赛三连败后,中国队在复赛阶段先输给美国队,再连胜匈牙利队和韩国队,取得与斯洛文尼亚队争夺第9名的机会。

  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中国队上半场曾以40比29领先,第三节后半段又取得了62比54的优势。主力中锋杨瀚森被换下场休息后,斯洛文尼亚队打出一波12比2将比分反超。终场前不到三分钟,中国队仅以71比73落后两分。但中国队最后阶段进攻连连失手,斯洛文尼亚队则越打越顺,赢得了比赛。

  中国队杨瀚森发挥出色,拿下9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6次盖帽。王浩然贡献了16分、6个篮板,孙亚辉得到12分,万孟霖和马明坤各有10分进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