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哈维尔:没赢球主教练承担责任 李圣龙是重要一员

上海海港发布 2023-07-10 11:04:39

  中超半程收官战,上海海港1:1战平大连人,赛后哈维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今天我们打得比较困难,在高温和潮湿的天气条件下,对手先取得了进球,这让我们需要付出的努力更多,当然我们还是顺利扳回了一球,包括和山东的比赛也是先落后再扳平,这对我们来说是好的现象,但是我们在进攻三区的最后一传有待提高,我们的决策做得不好,而对手也是囤积重兵防守。我们很努力在对方禁区增加包抄人数,并且创造了几次机会,很努力想要把球打进球,但是比赛没拿下,作为主教练我会承担责任。联赛踢完15轮后,目前我们处在比较好的位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在一起,每场比赛都会付出很多努力,今天也是一样,我们要继续努力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

  下半场比赛虽然换上了四外援,但海港没能取得反超的进球,对此哈维尔说:“我们也是想尽一切办法去取得反超的进球,尤其最后阶段,但是却没能打入进球,对于这样一场平局我们肯定不满意,进攻端的发挥远远不是最好状态,我们一直在尝试,但这就是足球,有时候尝试不一定有效果,我们的最后一传、最后一下在质量上要有所提高,我会支持我们的球员,我会承担所有责任。”

  此役李圣龙连续第二场联赛取得进球,对于这名前锋,哈维尔也给予了好评:“圣龙是非常职业的球员,在赛季初期他虽然没有进入名单,但仍然非常职业每天努力训练,并一直等待自己的时刻。他在足协杯进球,对阵泰山也进球了,今天又进球了,不过他之前并不是常规首发,在今天天气条件下他在前场需要不断冲刺跑,体能方面非常困难,他在进攻端非常好,今天不能怪他,因为他之前踢得少,到最后腿上没什么劲,希望他能变得更好,他是我们阵容中非常重要的球员。”

  首发阵容中,魏震和李圣龙一样是此前首发较少的队员,哈维尔表示这是基于比赛计划的安排:“两名球员表现的都是OK的,之所以让他们首发是基于比赛计划,是技战术方面的安排。魏震在训练中一直在练习这个位置,一步步踢得越来越好,其实世界足坛有很多这种例子,那些踢过中卫也可以踢后腰的队员,他能给防守端带来稳定性,包括他的空中优势和体能。至于圣龙,上一场比赛也踢了,在主场我们有时会用武磊或者保利踢假的九号位,今天考虑到对手守在后面,想到要有一个正印中锋,考虑到圣龙上轮进球了,对前锋来说进球会带来自信,我们要让他继续保持自信,他的表现完全配得上首发。”

  夏窗已经开启,哈维尔表示正在和俱乐部商讨引援计划:“这是俱乐部内部的讨论,有消息的话会给大家公布,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如果我们想实现梦想,不光场上要非常努力,场下也要努力。当然我和俱乐部进行了非常好的谈话,希望利用夏窗获得我们想要的东西,经验告诉我联赛第二循环会更困难一些,因为会夹杂足协杯和亚冠,那些可能在赛季初不是很出色的球队会在慢慢起势,包括多线作战情况下,第二阶段会更不好踢。目前我们做得还可以,之后希望能更好,希望能拿到我们想要的目标,其实也不需要大量引援,只是在某些环节上需要做一些添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