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两球被吹李圣龙破门救主 海港主场1-1憾平大连人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2023-07-10 11:12:14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时隔一月重回主场的上海海港1:1战平大连人。

  本场比赛,海港队安排了在上轮比赛收获进球的李圣龙担任首发中锋,武磊和吕文君在两翼,中场是奥斯卡、木热合买提江和魏震,防线上李昂搭档蒋光太出任中卫。

  上半场第9分钟,王燊超右路传中,武磊门前包抄破门,但由于越位在先,进球被判定无效。第13分钟,吕文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李帅门前补射破门,同样因越位在先,再次被吹无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控球被断,大连人打出快速反击,由阎相闯单刀破门,取得领先。好在海港队迅速扳平比分,李圣龙接吕文君传中球,门前冲顶得手。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海港队继续猛攻,并且换上了生力军。第65分钟,大连人后卫劳烈斯由于犯规被红牌罚下。上海海港陆续创造出几次不错的机会,但遗憾未能转化为进球。

  下一轮比赛,海港队将继续主场作战,于7月12日晚对阵武汉三镇。

  在6月24日进行的2023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海港球员吕文君达成其职业生涯百球里程碑。

  今晚赛前,俱乐部董事长张敏为吕文君颁发了特别定制的纪念奖杯,奖杯造型为吕文君攻入第100粒进球时的庆祝动作。

  感谢一路走来,与球队一同成长,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吕文君能够与海港队一起向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门将:颜骏凌

  后卫:王燊超(59’张琳芃)、蒋光太、李昂(74’平科)、李帅(74’巴尔加斯)

  中场:木热合买提江(59’徐新)、魏震、奥斯卡

  前锋:武磊、李圣龙(59’伊萨·卡隆)、吕文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