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苏亚雷斯神换人!国安赛季最大分差赢球 渐入佳境

搜狐体育 2023-07-10 13:32:41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结束争夺,北京国安在主场5-0大胜来访的深圳队,王子铭上演帽子戏法,冯博轩轰出世界波,朴成也斩获赛季首球,赢球后的国安拿到了本赛季首次连胜,并且均为零封对手,可以说苏亚雷斯治下的御林军,正在逐步走向稳定,而新帅上任之后的用人、换人战术,也确实要比斯坦利高明许多。

  本轮比赛作为联赛半程之战,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北京国安已经无缘争冠,但是如果在半程过后能够拿到一个中上游的名次,对于下半赛季追赶第一集团来讲就会更加有信心,因此国安将帅在赛前对这场较量十分重视。

  但是御林军受困于伤病因素,并不能派出全部主力阵容,杨立瑜、李磊、姜祥佑等人均有伤在身,苏亚雷斯相较于上一场比赛轮换了一些球员,门将位置由于韩佳奇黄牌停赛,侯森本赛季首次为国安首发出场,防线的安排与上一场李磊受伤之后相同,王刚依旧坐在替补席,阿代米、王子铭顶替了高天意、于大宝,从两场的首发球员可以看出,苏亚雷斯对朴成、冯博轩以及乃比江相当器重。而深圳队这边,上场比赛阿奇姆彭遭遇伤病,本场无法登场,球队只能派出全华班应战,实力受损严重。

  比赛开始后国安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并且在第4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冯博轩右路传中,深圳队门将魏黾哲出击抱球出现失误,皮球脱手之后朴成门前捡漏推射空门得手,国安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两队实力相差巨大,再加上开场就丢了一球,基本上已经宣判了深圳队输球的结局,再加上随后李宁的染红离场以及王子铭半场前的破门,少打一人的深圳队只能疲于防守,整个上半场比赛国安控球率达到60%,射门数多达11脚,而深圳队则是0射门,若不是临门一脚欠佳,恐怕上半场国安就已经锁定胜局。

  下半场比赛更是可以说变成了国安队的半场攻防演练,第61分钟王子铭破门梅开二度、第84分钟冯博轩轰出世界波、第85分钟王子铭上演帽子戏法,最终比分锁定在5-0,国安收获一场大胜。赢球后的御林军积分也来到了第6名的位置,与第一集团的分差仅有3分之差,下半程还是很有希望冲进前4名。

  苏亚雷斯上任之后,国安队的防守有了非常大的改观,继上一场比赛客场1-0零封成都队之后,本场又用一场零封完成大胜,球队本赛季首次迎来了连胜的成绩,两连胜两场零封,苏亚雷斯用两场比赛的表现就已经完胜前任斯坦利,更值得欣喜的是,本场比赛的5球大胜,也创造了本赛季御林军最大分差赢球纪录,在第一阶段的第9轮比赛中,国安曾6-2击败沧州雄狮,美中不足的就是让对手攻入了2球。

  苏亚雷斯除了提升了球队的防守,对于用人方面也确实强于斯坦利,首先就是对于年轻球员乃比江的运用,斯坦利曾将他放在边后卫的位置,并且在李磊归来之后,乃比江也并非他的首选,而苏亚雷斯则是将其放在了边前卫的位置,这一改变激活了乃比江的进攻实力,两场比赛他打进一球助攻一次,在前场制造威胁的能力并不亚于另一侧的阿德本罗;其次,国安在伤病情况如此严重的时候,苏亚雷斯依然能够将手下的球员非常合理的安排出场,各居其位、各司其职,其中冯博轩连续两场首发表现都非常出色,并且还轰入一记世界波;另外,在换人方面,苏亚雷斯也比斯坦利更加大胆、果断,本场比赛他更是在第63分钟就完成了5个换人名额,多名小将得到了出场机会,这在斯坦利治下是不常见了。

  下轮比赛国安将在客场挑战梅州客家,也希望御林军的将士们能够将本场大胜的气势延续住,如果能够拿下3连胜,很可能会杀进前4名的位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