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WTT卢布尔雅那站国乒包揽5金 倪夏莲无缘女双夺冠

搜狐体育 2023-07-10 13:50:10

  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WTT球星挑战赛卢布尔雅那站结束了全部赛事的争夺。女双方面,中国组合王艺迪/蒯曼3-0(11-5、11-6和11-6)战胜卢森堡选手倪夏莲/德-努特,问鼎冠军的同时也确保了国乒对本站赛事五个单项冠军的包揽。

  “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赛前做了针对性的准备,今天在场上也把技战术都发挥出来了,”赛后蒯曼表示。王艺迪则坦言之前并没有想过3-0这样的比分,“之前我跟倪阿姨(夏莲)这一对在新加坡有过交手,当时打得比较胶着。所以今天赛前准备相对充分一些,自己是没有想到会打出这个比分的。”此前在3月份举行的新加坡大满贯上,王艺迪/陈梦在女双1/4决赛与卢森堡这对球员相遇,结果中国组合3-1战胜了对手。

  当被问及本站赛事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场比赛时,王艺迪提到了半决赛与韩国选手田志希/申裕斌的较量。“那场球是本次比赛打得最胶着的一场,我们也是在落后情况下通过两个人的配合才赢下来的,”王艺迪指出。在她所说的这场比赛中,国乒组合开局落后,最终决胜局两分险胜对手,五局比分是:7-11、11-4、11-8、3-11和15-13。

  在最后结束的男双决赛中,林诗栋/向鹏3-2(11-9、9-11、11-13、11-7和11-5)战胜马龙/袁励岑夺冠。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