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乒协公示亚运参赛名单 王楚钦孙颖莎王艺迪兼四项

搜狐体育 2023-07-10 13:51:00

  今天,中国乒乓球协会在其官网公示了杭州第19届亚运会乒乓球项目参赛名单。十名参战选手为男球员王楚钦、樊振东、马龙、林高远、梁靖崑和女运动员孙颖莎、王艺迪、陈梦、王曼昱、陈幸同。

  具体单项参赛名单如下:

  男团:王楚钦、樊振东、马龙、林高远、梁靖崑

  女团:孙颖莎、王艺迪、陈梦、王曼昱、陈幸同

  男单:王楚钦、樊振东

  女单:孙颖莎、王艺迪

  男双:王楚钦/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

  女双: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

  混双:王楚钦/孙颖莎、林高远/王艺迪

  中国乒协在相关文件中表示,运动员参赛名单是根据中国乒乓球协会《乒乓球项目2024 年巴黎奥运会参赛选拔相关国际大赛报名规则》中有关亚运会运动员报名参赛的规定,按照报名截止前国际乒联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2023年7月4日),国家队教练组综合考虑运动员技战术特点、整体兼项安排、双打排名和对主要对手成绩等因素拟定,并经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报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办公会批准。

  公示期为 2023 年7月10 日至 7月14日。公示期内,如任何单位、组织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书面反馈(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杭州第19届亚运会参赛运动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