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官方:巴黎今夏第五签 拜仁队史标王4500万欧来投

搜狐体育 2023-07-10 13:52:26

  北京时间7月10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拜仁的法国中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双方签约至2028年,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卢卡斯的转会费为4500万欧浮动条款。

  卢卡斯现年27岁,法国中后卫,也可以出任左后卫。2019年他以8000万欧的转会费从马竞加盟拜仁,是南大王队史标王。4个赛季时间里,卢卡斯共计为拜仁出战了10场比赛,贡献为2进球 8助攻,随队获得了4个德甲冠军,1个德国杯冠军,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

  2022-23赛季,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因伤只为拜仁出战了11场比赛,他与拜仁之间的原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也是巴黎今夏求购能够得逞的主要原因。

  这笔签约是巴黎今夏第五笔签约,此前什克里尼亚尔、阿森西奥、乌加特以及李刚仁已经加盟这家法甲霸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