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哈维尔:体能是表现下滑原因之一 我们需重新出发

上海海港发布 2023-08-23 09:44:56

  2023-24赛季亚冠资格赛,上海海港主场2:3不敌泰国巴吞联,没能晋级小组赛。赛后主教练哈维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今天这样一个夜晚不是我们特别走运的夜晚,首先和球迷说声抱歉,我们没有晋级、也没有表现出水平,我们充满动力想去晋级,想在小组赛阶段代表中国出战,但是我们没有做到。作为教练来说承担出局的责任,主场丢球使我们赢下比赛非常艰难,今天丢了三个球,这不是第一次了,我们需要重新出发,因为还有联赛的比赛去备战。”

  关于下半场比赛海港一段时间里连续传中却换下了高中锋卢卡斯,哈维尔表示:“我把卢卡斯换下是因为考虑到他的疲劳程度,前场放了武磊、巴尔加斯和刘小龙,其实换上他们不是单纯起高球,当然在下半场某个阶段换上平科,我不是强调问题,我想说可能你提到的问题是对的,因为对手在下半场在后场摆大巴,逼我们起高球,我们希望通过边路人数建立优势而不单单是传中。”

  “当然我也不想过多谈论细节了,上半场0:2落后是我没有想到的,这令我们有些紧张,场上位置不是特别合理。但是球队没有放弃,全队有逆转比赛的欲望,可能方式不那么合理,而且今天失球太容易了,所以想去逆转有点困难,其实比赛下半场我把前场球员都换上去了,也是希望能改变战局。”

  现场有记者提及在足协杯和亚冠出局后,哈维尔对于海港下一步要如何提升的问题,对此哈维尔说:“我们需要重启一下,把自己整体状态重新调整好,作为足球人这是需要去面对和做的,我们确实目前状态不是非常好,我们需要重新出发,为联赛做准备,我相信我们也会做到的。”

  对于体能是否影响了球队的表现,哈维尔说:“可能是近期表现有所下滑的原因之一,相比之前一段时间,我们近期远远没有达到之前的状态,我们缺失的是攻守平衡,在到位方面有些迟疑,当然这也是我的责任要去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让球队起到反弹趋势。这和生活一样,生活有起伏,有高潮和低谷,目前我们在低谷,但这还是我作为主教练需要修正的,不能单方面指出一个原因,我们在比赛中两个禁区方面没有做得足够好,当然我们创造出了不少机会,但同时也在非常容易地丢球,攻守平衡没有做好,这也是接下去工作的重点,我相信我也会改变这个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