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国安通报江文豪伤情:头部伤口已缝合 预计7天拆线

搜狐体育 2023-08-23 09:50:00

  8月19日,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球员江文豪争夺头球,撞击偏右侧头顶部。伤后,球员头部有一3cm左右皮外伤,由于出血较多不好控制,停止了本场的比赛,直接用120救护车就近送到朝阳医院处理。路上,他伴有持续头晕恶心症状、两次呕吐。

  经头部CT检查,未见颅内外伤或内出血等影像。随后进行了外科缝合裂开的伤口及包扎止血处理,并配合肌肉注射破伤风抗毒素针预防,预计7-10天拆线。

  目前,球员头部伤口生长良好,没有其他不适症状,正处于积极康复过程中。感谢各界对于江文豪的关心,并祝他早日重返赛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