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瓜迪奥拉手术将缺战至9月中 助教全盘接管至少2场

搜狐体育 2023-08-23 10:03:09

  北京时间8月23日,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背部手术,将在9月下旬重返教练席。

  曼城官方社媒给出消息称,球队主帅瓜迪奥拉因为背部问题,今天在巴塞罗那接受了常规手术,手术进行的十分成功,接下来瓜帅将在巴塞罗那静养恢复。

  预计瓜帅将在国际比赛日后重新回到球队,在他休养期间,球队的训练和比赛将由胡安-利略接掌。

  曼城在官方公告中写道:“俱乐部全体人员祝福瓜迪奥拉早日康复,并期待着他早日回到曼彻斯特。”

  北京时间8月27日,英超第3轮曼城客战谢菲尔德联队;9月2日,英超第4轮曼城主场对战富勒姆,瓜帅将至少缺席这两场比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