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纽卡租借+强制买断蓝军左后卫 总价3500万镑+分成

搜狐体育 2023-08-23 10:04:03

  北京时间8月23日,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租借后卫刘易斯-霍尔一个赛季,并附带强制性买断条款。

  纽卡租借刘易斯-霍尔的交易,附带包含基于表现的明年夏天的强制性买断条款。根据此前媒体消息,买断费用为2800万镑固定额度,以及与表现挂钩的700万镑浮动条款,最高可达3500万镑。与此同时,切尔西还在交易中加入了二次转会分成条款。

  现年只有18岁的刘易斯-霍尔出身切尔西青训,目前为止已经代表切尔西一线队出战过12场,包括上赛季对阵纽卡时候的两场比赛首发出战。

  这位左脚后卫在社媒上发表了离队感言:“在这里度过了12年美妙时光后,我只想对切尔西的每个人说一声再见。我在这里的青训体系下成长,一直渴望为一线队出场,我也很骄傲自己能够做到这一点。每当我穿上切尔西的球衣,我所能够感受到的只有自豪。”

  值得一提的是,刘易斯-霍尔从小就是纽卡球迷,新赛季他将身披喜鹊20号球衣征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