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葡国脚中场投奔C罗 6000万欧转会费创黑店新纪录

搜狐体育 2023-08-23 10:04:49

  北京时间8月23日,利雅得胜利官方宣布,波尔图中场奥塔维奥正式加盟球队,将身披利雅得胜利25号战袍。

  奥塔维奥现年28岁,葡萄牙中场,巴西国际出道,2014年夏窗被波尔图以250万欧引进,并租借到了吉马良斯练级。自2016-17赛季起成为波尔图主力,并效力至今。上赛季他代表波尔图各项赛事出战44场,贡献为7进球+11助攻,是上赛季的葡超最佳球员。

  国家队层面,奥塔维奥2021年开始亮相葡萄牙国家队,迄今为止为葡萄牙出战14场,贡献4个进球。

  奥塔维奥与波尔图原本的合同还有2年到期,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利雅得胜利是以触发违约金条款的方式签下的奥塔维奥,价格为6000万欧。

  签下奥塔维奥后,利雅得胜利队内的知名球员包括C罗、马内、塔利斯卡、布罗佐维奇、特莱斯、奥斯皮纳等,但他们目前在沙特联赛排名仅第15,是“四大”之中唯一一个前两战皆墨的球队。

  而奥塔维奥6000万欧的转会费,力压米利唐、迪亚斯、J罗等诸多响当当的名字,成为“欧洲黑店”波尔图卖人榜单上的新纪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