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世羽赛李诗沣晋级16强 以色列母子搭档负中国组合

搜狐体育 2023-08-23 10:22:05

  北京时间8月22日,2023年哥本哈根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男单32强焦点战中,中国球员李诗沣直落两局,2-0(21-10/21-12)轻松战胜泰国选手王高伦,晋级1/8决赛将战中国台北运动员王子维。

  “对待这场比赛,我会更加重视,另外对于困难的准备也更为充分,”赛后复盘比赛时李诗沣表示。此前两人在上赛季的日本公开赛上有过交手,当时李诗沣1-2不敌对手。这位中国羽毛球选手透露,赛前教练给自己的要求就是以我为主,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我的战术偏拉开,以防守为主,并不着急进攻。”

  在1/8决赛中李诗沣将面对中国台北好手王子维。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2-1(21-16/18-21/21-19)力克中国球员陆光祖。此前李诗沣在两人之间的比赛里保持了全胜,“面对他应该会比对阵没赢过的对手要更有信心一点,但每次交手都是新的开始,我不会总想着过去的胜利,还是要重新开始准备,”展望接下来的较量,李诗沣强调说。

  在今天已经结束的其他比赛中,中国混双组合蒋振邦/魏雅欣2-0(21-11/21-13)战胜了来自以色列的米沙/斯维特拉娜。后者为体坛罕见的母子搭档出战,其中母亲斯维特拉娜今年已经65岁高龄,在首轮胜出之后她刷新了羽毛球世锦赛获胜选手最年长纪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