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曝蔡慧康称海港球迷是修灯泡的:期待喊下课的应聘

上海热线体育综合 2023-08-24 09:15:17

  在前天晚上结束的亚冠资格赛中,以耻辱性败局输给泰超球队后,上海海港队尤其是主教练哈维尔,遭受到球迷以及媒体的集体“围攻”。赛后现场球迷表达强烈不满,球员谢场时,大量海港铁杆球迷高喊“丢人现眼”、“哈维尔下课”等口号,要求海港将士“出来道歉”,场面颇为尴尬。

  昨天晚上,一张疑似海港队队员蔡慧康的朋友圈截图,在球迷群迅速传播。蔡慧康在朋友圈中对于球迷的行为表达不满,甚至用略带戏谑的口吻,将部分上海海港球迷称之为修灯泡的:“悲伤的一天,难受。儿子问我为什么他们要被对着,我说了一个白色谎言‘他们可能在查上面哪个灯泡坏了’。‘丢人现眼’响彻云霄,这口号肯定跟别人学的。”

  此前,上海海港主场战平副班长大连人赛后,浦东足球场便曾响起过“哈维尔下课”的声音。但彼时,海港队仍稳居榜首,对于哈维尔的评价有失偏颇。武磊在谢场时更是喊话回应球迷:“你能当教练吗?”以此来支持球队主教练权威。

  蔡慧康也在朋友圈提到:“说人家不会带队,拉第二名十几分,还要叫人家下课,也不解。可爱的朋友们喜欢谈战术,可想而知都是大师,这些年瑞典的葡萄牙的克罗地亚的西班牙的战术一一贬低。一一被喊下课,那只好期待你拿着战术板来世纪公园应聘了。”

  最后,蔡慧康还不忘调侃说道:“再努力吧,回头争取在领奖台上模仿检查灯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