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女足国脚吴澄舒加盟法甲第戎女足 签约2年披15号

搜狐体育 2023-08-24 09:56:05

  北京时间8月24日,法女甲第戎女足官方宣布,现年26岁的女足国脚吴澄舒加盟球队,双方签约2年,她将身披15号球衣。

  吴澄舒现年26岁,场上司职前锋,此前效力于澳大利亚堪培拉联,这是她首次前往欧洲联赛效力。在刚刚结束的女足世界杯上,吴澄舒首发出战了中国女足全部三场小组赛。上赛季法女甲比赛中,第戎女足以4胜3平15负的战绩排在倒数第三位。新赛季法女甲比赛将于9月16日开赛。

  对于即将首次在欧洲联赛踢球,吴澄舒表示:“在世界杯期间,我意识到了欧洲和亚洲足球之间存在的差距,我来欧洲是为了提高自己。法女甲是一个重要的联赛,而第戎女足在我看来可以帮助自己不断进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