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中国裁判被C罗爆粗却不掏牌 媒体人怒斥:出去丢人

搜狐体育 2023-08-24 09:57:13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昨日进行的亚冠联赛附加赛的比赛中,中国裁判组吹罚了利雅得胜利与迪拜青年国民的比赛,在比赛中,中国裁判组的判罚引发争议,C罗多次找傅明表达不满。

  比赛半场结束时,C罗直接冲到傅明面前,对着傅明脸一顿疯狂输出。据悉,C罗当时对着傅明大声喊道:“快醒醒,醒醒,去X的。”而对于C罗过激的抗议,傅明只是口中不断解释,却不敢从兜中掏出黄牌来对C罗进行警告,维护自己作为主裁的权威。

  媒体人苗原在社交媒体写道:这比吹错还让人失望,喷到脸上了都不掏牌,这种裁判出去丢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