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北控男篮为陈国豪完成注册 两名天津悍将一同加盟

搜狐体育 2023-08-24 10:07:13

  北京时间8月23日,CBA官方今日更新了新赛季国内球员的注册消息,根据该消息显示,北京北控男篮已经为状元秀陈国豪完成注册。

  根据注册信息显示,陈国豪与北控男篮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A2类合同。另外,此前已经跟随球队出战夏季联赛的前天津男篮球员金鑫与孟子凯也已经与球队完成了新合同的签约,两人均与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C类合同。

  陈国豪来自于广东工业大学,在帮助球队夺得CUBAL冠军后选择参加CBA选秀,并于首轮首位被北京北控选中。

  金鑫与孟子凯此前则为天津男篮效力,上赛季金鑫共为天津出战37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为21.8分钟,能够得到6.8分4.2篮板1.0助攻;孟子凯则为天津出战37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8.8分4.2篮板1.2助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