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姆巴佩将在法甲第三轮后宣布离队 告别巴黎选皇马

搜狐体育 2023-08-24 10:12:51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西班牙记者François Gallardo报道,在本周末法甲第3轮巴黎对阵朗斯的比赛结束后,姆巴佩将会发表讲话宣布离队。

  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故事持续了几乎整个夏天,法国队长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续约,然后就引起了轩然大波,皇马静观其变,沙特开出7亿欧,巴黎遭到了巨大的嘲讽。

  事件几经反转之下,最终的结果是姆巴佩没有随队出征季前热身赛,但他留在队中和巴黎的边角料以及替补球员一起训练。首轮比赛他没有进入大名单,第二轮发生反转顺利出场并打入关键进球。熟料就在人们纷纷猜测他即将留队续约的和满之际,西班牙记者又跳出来称他即将在第三轮后讲话离队。

  根据该记者的说法,姆巴佩将加盟皇马,一如此前报道。

  北京时间8月27日3:00,巴黎圣日耳曼将坐镇王子公园球场对战朗斯,这会是姆巴佩在法甲的最后一战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