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频道

分享
体育频道

皇马高层属意挖切尔西队长 定计划2024年必引进他

搜狐体育 2023-08-24 10:13:37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镜报》报道,皇家马德里正在计划在2024年引进切尔西队长里斯-詹姆斯。

  这位英格兰右后卫受到了伯纳乌高层的青睐,他们希望找到一个能够长期替代卡瓦哈尔的人,里斯-詹姆斯显然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他现年23岁,蓝军青训出身,自2019-20赛季开始为切尔西一线队出战,并在这个夏天刚刚被新任主帅波切蒂诺授予队长袖标,毫无疑问的一点是,他在切尔西很开心。

  皇马方面,他们当下的主要任务仍在锋线,尽管贝林厄姆的发挥让人们都惊呼这是一笔多么划算的买卖,但伯纳乌当下最为缺少的依然是进球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