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自主

分享
汽车频道

8.99万元起 同级最高性价比!长安蓝鲸双车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19-07-27 16:25:18

    以用户需求点出发 逸动蓝鲸版塑造同级最物超所值轿车

    逸动蓝鲸版的硬核实力不止体现在动力性能上,更在于物超所值的用车体验上。基于对目标用户诸多方面用车需求的洞察,逸动蓝鲸版针对性的研发设计,以强动力、低油耗、高颜值到高智能、大空间以及五星安全标准,完美诠释了什么是新动力超值中级车

    逸动蓝鲸版百公里油耗仅5.9L,每箱油多跑190公里,燃油经济性更佳,省出一次周边游。其过硬的发动机质量,保障了更低的行车损耗,仅需每7500公里保养一次,每年省下50%的保养费用,更大限度避免了周末保养耽误出游,工作日保养耽误工作的困扰。在用户的驾驶体验方面,逸动蓝鲸版也进行了全方位的人性化塑造。其4710mm*1820mm的出众车身尺寸配合2700mm轴距,有效保障了用户驾驶舒适性,使其动感外观造型与阔绰空间完美兼得。逸动蓝鲸版还配备ACC全速自适应巡航、PAB智能辅助刹车系统,再加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及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配置,使其成为同级别最物超所值的车型。

    对于用户安全的捍卫,逸动蓝鲸版也不敢懈怠,它采用与豪华品牌相同的全套进口激光焊接设备,再加上HEEAB高刚度吸能构架车身、全车51.6%高强度钢及优异的刹车性能,逸动蓝鲸版以全方位的钢筋铁骨,强硬守护安全。逸动蓝鲸版深谙年轻群体对于汽车设计的独到见解和对于品质的追求,其网格点状前格栅、双尾气管装饰,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对颜值的需求。低调克制的极夜黑或是热烈奔放的激情红,两种内饰可选,配上贯穿车内的超长红色真缝线,为用户带来时尚动感的驾驭氛围。

    蓝鲸版双车的上市,丰富了长安CS35PLUS与逸动的产品谱系,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动力选择和更高一级的产品体验。从“芯”开始,成就未来出行荣耀!相信凭借CS35PLUS蓝鲸版、逸动蓝鲸版的产品实力,长安汽车将继续引领中国品牌汽车不断前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