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入新境,越非凡,全新第二代GS8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1-11-24 09:41:38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近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广州国际车展隆重启幕,广汽传祺正式发布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带着“爆款新车”的光环,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动系统以及未来搭载领航智驾系统的燃油版本的全新第二代GS8成为广州车展当仁不让的焦点。

    全新第二代GS8101日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8.88-24.68万元,提供燃油系列、双擎系列两款动力共五款配置可选择。作为广汽传祺集大成之作,预售首月订单突破1万,未上市就已成爆款。据了解,新车将于122日在广州正式上市。

    实力出众,预售首月订单破万

    全新第二代GS8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L平台打造,是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的首款车型,也是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22165933/output_1.jpgoutput_1

    双擎系列所采用的2.0TM发动机是由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米勒循环发动机,最高功率140kW,最大扭矩320N·m,其热效率峰值可达40.23%。动力性显著提升,加速6.9秒破百,NEDC工况油耗5.3L/100km。同级领先的节油能力与续航能力,让用户出行省油更省心。

说明: C:\Users\yaop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ec593f7eb6132f6af4785dea2719e.jpg

    全新第二代GS8燃油系列采用2.0T GDI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同级最大扭矩400Nm,全系标配AVDC影子车手,并依托钜星底盘,实现了动力性、平顺性和操稳性的完美结合,造就一流的驾乘体验。

    科技升级,越升豪华新境

    在汽车工业新四化背景下,智能化和网联化成为汽车发展趋势。全新第二代GS8搭载全面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完善的智能驾驶辅助、540°透明车底以及百万豪车同款的AR-HUD,眼不离路,清晰获取行驶信息,同时,全新第二代GS8还配备27项丰富的主动安全智能技术以及,让智能驾驶真正服务于用户。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116182732/output_1.pngoutput_1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第二代GS8采用全新GPMA架构的车身结构,碰撞性能达到2021C-NCAP五星,同时达到2020CIASI碰撞 “G”成绩。此外,凭着先进的造车工艺和品质保证,全新第二代GS8斩获“2021中国十佳车身”奖项。

    双擎系列专属浮氧蓝配色,出场即焦点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第二代GS8正式亮相了双擎系列专属车身色,浮氧蓝。颜色灵感来自从空间站看地球时,飘浮在地球表面的大气层经过折射在边缘处呈现的淡淡蓝光,这是新能源科技的代表色,也增加了环保元素,营造出清朗、自然的氛围。

说明: C:\Users\yaop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f731e119c6e9cf03009a2099d134f8.jpg

    而内饰通过简约大气的前沿美学,进一步凸显全新第二代GS8豪华属性。内饰采用大量真皮用料和缝线处理,其中双擎系列还配置高端麂皮材质覆盖,更显豪华尊贵。

说明: C:\Users\yaopi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07f6decd186cd22628fe119b1e424.jpg

    全新第二代GS8作为广汽传祺的高端旗舰车型,以澎湃强动力、领潮高科技和傲世超豪华,在20万级产品中可以说难遇对手。新车将于122日正式上市,期待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