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汽车频道

分享
汽车频道

再赢"欧洲快递之王"认可,上汽大通MAXUS获DHL批量采购新能源产品大单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2021-11-24 10:10:51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作为屡获全球快递物流业“递王”级巨头认可的递王之车,近日,上汽大通MAXUS再度收获了世界500强、全球“递王”DHL(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的青睐,斩获包含EV90EV30在内的85DHL新能源物流车大单,用于其国内的绿色物流递送服务。1123日,上汽大通MAXUSDHL在上汽大通无锡分公司正式举行了交车仪式。

上汽大通MAXUSDHL举行交车仪式

    作为全球著名的国际航空快递巨头,DHL对于旗下物流车辆的稳定性、经济性、动力性等均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同时对于车辆配置的实用性亦有着更高需求。2017年至今,DHL在国内累计向上汽大通MAXUS订购了三百余台物流车辆,今年物流车订单更有超过1/3来自上汽大通MAXUS。同时,在海外,DHL也曾多次采购MAXUS品牌物流车。

全球快递业巨头DHL

    作为多年的合作伙伴,上汽大通MAXUS物流车产品以“跑得远、能耗低、充电快、特能装”等多重优势深受DHL信任。除了多年使用产品积累的优异口碑,通过C2B智能定制模式的赋能,上汽大通能够为DHL定制专门的物流车辆方案,以满足DHL更细分的场景化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EV30

    以DHL采购的上汽大通MAXUS EV90为例,基于一线车辆的使用场景,上汽大通MAXUS在车辆正副驾座椅间加装了多功能置物箱,帮助归纳原本杂乱的快递单据;置物箱新增4USB充电口,全面解决了扫描枪、对讲机等设备的随时充电需求;车厢内四路监控则可为客户的快递包裹保驾护航;车厢顶部的LED照明灯具备延时、联动等功能,细心呵护派送员的夜间作业……诸多人性化设计,既帮助物流公司高效节能地完成派送任务,更全面展现了上汽大通MAXUS的定制基因。此外,上汽大通MAXUS EV90EV30等新能源物流产品还具备宽绰空间、舒适乘坐、高效低耗、可靠耐用、全面安全的领先优势,全面满足物流快递行业的绿色运输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EV90

    上汽大通MAXUS还曾多次赢得DPD、英国皇家邮政、爱尔兰国家邮政、比利时邮政、澳洲邮政、智利邮政、FedEx、联邦快递、京东、顺丰、菜鸟物流等国内外快递物流业“递王”级巨头的认可。其中,在今年6月,欧洲第二大物流集团DPD集团英国分公司一举签下了500台上汽大通MAXUS EV90250EV30车型大单,再度验证了“递王之车”的品质和口碑。

加盟DPD英国车队的上汽大通MAXUS EV90

    源源不断的海内外“递王”大单,印证了上汽大通MAXUS卓越的产品实力。此次斩获来自全球快递业巨头DHL的新能源大单,不仅续写了上汽大通MAXUS“递王之车”传奇,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新能源产品的卓越风采。未来,上汽大通MAXUS还将持续深耕新能源、C2B定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